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視覺藝術家Limzy的夢幻花花世界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藝術家──Limzy,是一位視覺藝術家,創造了夢幻般的花花世界。糅合鮮花與水彩畫,塑造高雅迷人禮服。Limzy表示創作是隨意的,有時人們太害怕持筆畫畫,認為自己的畫功是醜陋的等等。而事實上,繪畫、寫作、玩、說話其實都是即興創作,應著重以當刻感受來傳達,不用以理性想得太多。
































創作,是一趟旅程,是生命征服所有恐懼的旅程。只要相信自己,尋回內心匿藏已久的孩子,勇敢走出舒適範圍,接受挑戰,你將會擁抱屬於你的天空。

最後,Limzy想跟每位看過作品的人說:「在這裡我是你的朋友,和你分享我再次成為孩子的旅程,分享我所看到的美麗、簡單、幸福的世界。然而,除了你的笑容,我什麼都不需要。」

Source:ig/lovelimzy/lovelimz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