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Domohorn Wrinkle 的「免費試用套裝」





收到啦! 收到啦!終於收到啦!!!!

話說小妹一向好鍾意貪新鮮, 試新野!
咁岩上網見到 Domohorn Wrinkle 的「免費試用套裝」可以訂購! 就膽粗粗填form 試下訂,又見唔洗$冇蝕底!  

Domohorn Wrinkle 生產地係日本,用中草藥成分,針對熟飢細紋,抗衰老護膚!

產品使用的基本方法、每次建議用量及其他有關事項之資料已列載於隨本套裝送出的產品說明書。> 包裝精美, 日系packing! Sweet!!

申請時, 填左一般的肌膚問卷, 收到parcel 之前, 收到以下皮膚分析電郵, 感覺窩心:

Annie 小姐,您的皮膚類型為「混合型」。
混合型皮膚是指皮膚容易缺水,因此分泌出過多的皮脂以防止皮膚乾燥的膚質。
(T區是指整個前額直至鼻子和下巴的部位。T區的脂肪腺非常密集,所以T區的部分皮膚可能偏油性。)因此,您需要改善您的膚質,以留住足夠的水份,保持皮膚的柔嫩水潤。

■在清洗面部兩次時,切勿用雙手過度用力擦洗T區。(請記住,您應該清洗面部兩次,輕柔地去除皮膚上的污垢。)
■用手掌輕輕將「Intense Hydrator」按壓於面部,利用手掌的熱力促使養分滲入皮膚中。


我們了解到,您擔心皮膚出現乾澀問題。
我們經常聽到顧客說,「我在年輕時沒有這種感覺,但最近感覺我的皮膚非常乾澀,令我煩惱不己」,「我悉心護膚,但我還是感到皮膚在晚間缺乏水份」,請問Annie 小姐,您的情況是怎麼樣呢?
試用套裝包含的護膚產品僅可使用三天,但我們相信,在使用該產品後,您在早上洗臉時將會發現皮膚有很大的改善。我們希望您試用Domohorn Wrinkle,體驗其顯著的護膚效果。


女人任何年齡都需要護膚,除左年齡關係,皮膚缺水,生活環境,習慣同壓力都係皺紋的根源,所以細紋唔係熟女的專利!!!!

岩岩收到仲未試, 試完再同大家分享!!!!!

順帶一提, 由於訂購反應熱烈,官網於1/11 再接受申請,但今次要付$50 運費, 有興趣的絲打上網登記啦!!!


詳情可visit: http://www.dwrinkle.com.hk/tc/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