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率先試玩BE iPhone App

BE 出 App啦! 除了可以快捷地查看及回覆inboxmessagesforum posts外, 更可隨時隨地可以update 最新的美容資訊和交流心得, 真方便!!!

BE iPhone App正式推出之前,有幸成為首50 位會員參加試玩計劃,率先體驗更完善的瀏覽使用功能,並提供對App的瀏覽順暢程度、功能多元化程度等提出寶貴意見。

在指定時間內試玩同完成 問卷  獲贈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X Collection L’Eau EDT 香水 (價值 HK$590)及 BeautyExchange 毛毛球原子筆各一支

由於內容要保密, 雖然沒有網頁版那麼全面, 但整體都好全面和流暢!網頁版同手機版的資訊是同步的,科技真係日新月異, 你我都要與時並進!!! 
BE iPhone App ,保留一貫招牌粉紅底白字的logo!!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X Collection L’Eau EDT 香水 (價值 HK$590)

限量香氛以清新的佛手柑、牡丹與橙花等香氣譜出輕柔細膩的女性魅力,仿如粉嫩肌膚的粉紅色香氛為綴以黑色X標記的剔透瓶身增添一份神秘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