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Part II : 「Neutrogena 打破美白假象」之體驗日記

用左 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精華素用左一段時間, 膚色變得均勻,  再重點用精華塗


點在斑斑和膚色偏黃的兩頰位, 斑斑減淡了不少, 效果滿意 ~~


除左搽面之外, 我亦會重點搽在我的頸和背部, 因為我年青時, 塗防曬時只搽面而沒有搽頸的習


慣, 隨着年紀漸長, 黑色素累積, 不知不覺間,頸至心口漸漸出現一點點的色斑,另外,我亦會


重點點在我背部的印印同小斑點,雖然未至於好嚴重, 但女孩子都是愛美和力求完美. 總希望


全身都白柔滑.零瑕疵 !!! 




              
面部膚色偏黃的兩頰位

用前:斑斑明顯,膚色偏黃          用後:斑斑減淡了不少,膚色變得均勻


頸部一點點的色斑
      用前:色斑明顯          用後:斑斑色素變淺


世界上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美麗絕對是需要苦心經營和努力不懈的成果, 色斑印印一旦出
現,從沒有希望佢地會永久消失,只要勤力點每天早晚搽,斑斑色素減淡變淺是有可能
的!!SO Powerful ! SO Neutrogen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