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sloggi ZERO 開拓內衣 " 零" 定義




對於最貼身的內衣,女生當然要求特別高,sloggi ZERO 以 Bonding 高科技無縫貼合技術,令杯

邊及背帶達到隱形效果,方便配襯任何貼身外衣,而且具良好伸展力,讓你活動自如,加上體

貼的 Brush Treatment,整個 Bra 像溫柔地擁抱著身體,帶來無比舒適感。




點解叫做sloggi ZERO? 因為zero seams 夠輕夠貼身,帶俾你零負擔。









Free to Move ~ Free to Choose ~ Free Yourself~ So Free




 Pilates 普拉提健康運動








Sloggi Zero - 零束縛! 零痕跡! 零負擔!零肌觸感!!!



 零束縛: 高彈性物料具極高伸展力, 貼體易FIT, 讓你活動自如又不用擔心"走位".

零痕跡: 採用 Ultra Sonic 超切割及 Bonding 無縫貼合技術, 令杯邊及背帶到極致隱形效果, 全面貼薄, 方便配襯任何貼身外衣.

 零負擔: 超輕乳杯, 無縫線設計及熱壓洗水標籤, 令整個 Bra 輕巧舒適.

零肌觸感 : 布料採用 Brush Treatment, 觸覺如 BB 肌層般順滑柔軟, 仿如溫柔的擁抱.





系列更以近年大熱的簡約時尚因為主, 配合活力十足的顏色供女仕們選擇, 

分別是 桃紅, 天籃, 淺杏和黑色, 展現青春氣息


更能感受 sloggi ZERO 的舒適無壓, 感受其獨有物料帶來的 free to move 零壓快感!





我今次選擇左Sloggi ZERO 黑色3/4 杯 Push Up Bra $350, Brief $98



縫線設計及熱壓洗水標籤,










 想知多D着上sloggi Zero 之後有幾 Free, Let's check out on youtube : 









用後感:



女性對內衣又愛又恨, 愛佢的輕易塑造人曲線, 恨佢的束縛負擔, 所以對內衣的要求好高, 美觀

性感和實用性並重 ~ 

我今次選擇左Sloggi ZERO 黑色3/4 杯 Push Up Bra  + Brief , Push up Bra, 質地柔軟富彈性, 仿如 

BB 肌膚般幼滑如絲, 質感舒適. 穿上身後, 感覺貼身輕巧, 仿如無物, 無 縫線設計岩曬夏天穿背心  
Tee 恤等貼身衣物, 絲毫沒有現Bra 的監戒情況出現, 時刻體驗無拘無束的四大感受-    零束

縛! 零痕跡! 零負擔!零肌觸感!!!






http://www.sloggi.asia/

https://www.facebook.com/sloggi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