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喚醒肌膚細胞 : 試做LPG M6天然減肥美容儀器助妳撫平脂肪團

經過一輪秋冬美食的洗禮,身體積聚左一團團的厚厚脂肪禦寒過冬.......

春夏將至,又係女士們大顯身段的好時機,妳ready 好未呢?


無論您有多瘦,或者身體有多健美,都會受到脂肪團的困擾。


身體積聚過多脂肪及身體水份形成脂肪團,當脂肪細胞不斷增長,就會拉扯並扭


曲皮膚,循環系統受阻,毒素積聚,繼而出現橙皮紋。

今次有機會試做LPG的M6,天然地減肥,希望可以在夏天來臨前修靚身段。





坊間的美容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他們強調速度,強調無需下苦功即坐享其成。

然而,它們對您的身體究竟有甚麼影響? 我該怎樣從云云美容產品中選擇?

起源自法國的 Endermologie®,是全球眾多名人的美容/健康/抗衰老秘方。

他們渴求成效顯着的美容法,同時又要長遠對身體無害﹐關鍵是喚醒身體內的細胞。





今日就到尖沙咀的SKIN 24試做LPG天然美容儀器-第九代Cellu M6®減肥療程,
來自法國嘅LPG提供100%天然及非侵入性療程,採用Endermologie®專利技術可以
活化細胞,為美容及醫療提供有效嘅療程,達到多項功效。




治療師初步了解完身體狀況後,就穿上緊身衣準備進行療程,

今次體驗LPG Endermologie®試做咗全身護理療理 (纖體、塑形、收緊肌膚) ,

LPG的M6機減肥成效尤其顯著。
 
主要針對係大腿和肚腩仔容易水腫和積聚脂肪的部位。 

平時習慣翹腿坐,會影響臀部的形狀,令它變得更爲平坦或更不對稱!

 



治療師會因應身體唔同部位配合唔同的吸咀和手法﹐好似俾部吸塵機吸啜身體上的肥肉﹐

感覺都幾舒服﹐全程都唔需要搽啫喱﹐做完個身又唔會痴立立唔舒服﹐

脂肪經過儀器打散有助身體排水





隨着歲月流逝,即使您有多健美,身體代謝速度終究會減慢,肥胖細胞會儲存多於分解。

新陳代謝失去平衡,多餘脂肪便會在某些地方積聚。 

這類脂肪相當頑固,即使節食和做大量運動,它們也未必會消失。

借助 LPG 天然美容儀器M6全身減肥護理療程會直接對身體的相關生理系統產生作用,

同時,不會侵害組織的完整性。

療程可令皮下脂肪自然分解的速度加快。 瞬間產生舒適感、重塑身體曲線及身形、

肌膚整體質素提升。






Endermologie® 療程能刺激皮膚及脂肪組織,令它們軟化,減低纖維性。

同一時間,刺激效果有助分解脂肪及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脂肪團會漸漸消失,令皮膚更平滑更柔軟







頑固脂肪出現在您的身形 - 腰間、腹部及大腿等。

 LPG 的物理性滾軸刺激 ,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令脂肪分解再次活躍。
 

令脂肪更易被消耗,身形明顯改善。曲線重現,尤其是你想瘦的位置。

LPG 的物理性滾軸刺激能軟化組織及鬆解脂肪細胞。

  皮膚變得平滑,橙皮脂肪亦漸漸地被永久消除!



纖瘦當然是好,但能夠擁有美好的身段就更加完美; 一般的位置是腹部、臀部。

LPG 的滾軸能針對性地重塑身形,均稱的體形令體態更完美。

試做完LPG的M6機,減肥不再像以前辛苦,而且重點是能夠塑形!

 



Skin 24
1601 Lee Kar Building 4-4A Carnarvon Rd TST 
尖沙咀加拿分道4-4A利嘉大廈1601室
info@skin24beuaty.com  \  Tel: 2468 1977
https://www.skin24beauty.com/


了解更多關於LPG的資料: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