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頭皮的護膚品 : 日本百年美髮品牌「柳屋」的髮根營養液

面部的護膚品,種類繁多多不勝數﹐有如恆河沙數........

頭髮的保養品也為數不少都應有盡有, 有如天上繁星.....

但頭皮的健康往往令人容易忽視﹐想有亮澤順滑的秀髮?

從關注頭皮保養做起!!自日本百年美髮品牌「柳屋」的髮根營養液,

以治本的方式,從頭髮的根部開始護理,預防脫髮及頭髮稀疏的問題,

活化毛細胞和毛乳頭,配合頭部按摩,可以令頭皮保持柔軟,長出健康、

豐盈又強靭的秀髮,男女適用。





日本專業皇牌護髮產品係頭皮嘅護膚品!

柳屋髮根營養液YanagiyaHair Tonic $65 (240ml)






柳屋的髮根營養液含保濕成份:﹐當藥萃取精華、人參萃取精華、苦參萃取精華、

延命草萃取精華。植物萃取精華能令頭皮保持清潔和柔軟,天然保濕成分持續滋潤,

舒緩及防止頭皮屑和痕癢,能夠滲透至髮根,有助激活頭皮毛母細胞和毛乳頭,

從而改善血液運行及促進毛髮生長,有預防脫髮及改善稀髮作用,用後感覺薄荷清爽。





建議每天使用兩至三次,最基本為早晚一次,可配合洗髮後使用,

將頭髮弄至半乾以上便可使用髮根營養液,並配合下列按摩步驟:


1. 開始時拿起頭髮,然後取適量於頭部皮膚,以手指輕按至吸收。

2. 按壓由髮際朝著頭頂用手指按壓全體。像拉起頭部皮膚般重覆數次。

3. 揉搓像包著頭部般,以雙手指腹慢慢打圈般揉搓整個頭部皮膚。

4. 敲打以指尖輕輕的,有節奏地敲打全頭。

5. 得到美麗秀髮的秘訣有益培育健康頭髮之秘訣。

一邊呼氣,一邊以讓自己感到舒服的力度來輕輕按摩下列三個位置:

百會是雙耳連成線的頂點部份,具有促進血液運行的效果。

完骨是耳背突起的骨以下凹入的部份,有效預防肩緊疲勞。

天柱頭部後方由頸骨開始約一隻食指位對開的部份,有效對付肩緊或壓力。






面要敷面膜、手要用護手霜、四肢要搽身體乳液,你每天會保養肌膚,但忘記了保養身體最

高處的部分-頭頂的皮膚!不健康的頭皮會變得不柔軟,皮下的血管就不會暢通,脫髮或稀疏

的問題便會出現。再者,脫髮及稀疏問題已經不是中年人士所面對的,生活壓力、情緒不

穩、環境污染等,都令越來越多年輕人遇到頭髮問題。由其天氣轉冷,洗頭的次數相比夏天

減少,使用 HairTonic 當乾洗之用,可以保持髮質清爽,亦可以滋潤頭皮。


銷售點:各大萬寧、莎莎有售

#柳屋 #髮根營養液  #HairTonic #日本百年美髮品牌 #頭皮的護膚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