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女性尷尬從此byebye 殺菌美白7天見效 : Araya 女性護理用品

這張臉蛋要用上幾十年, 女人會傾盡慳囊保養,美白、保濕、防曬、抗皺.........

那身體最敏感的部位,妳會仔細保養嗎?

女性的私處除了要日常清潔之外,同時亦需要好好滋潤和保護。

為各位介紹女性護理品牌Araya,  採用法國技術,提煉天然抗菌及保濕因子,

全天候為女性敏感保持清爽、滋潤,致力守護每位女士的個人衛生健康

令妳從內到外散發自信美!




最近收到一盒來自泰國的包裹,打開精美的包裝紙下,

才發現 Araya 女性護理用品,遠看還以為護膚品呢~





優雅淡紫的包裝,完全擺脫一般女性用品的形象,

感覺更高貴私密 ! 拎出街都唔會覺得尷尬呢~






Araya 女性衛生護理液 $238 (200 毫升/ 4個月內使用)



Araya 女性衛生護理液以法國技術提取的100%天然精華,蘊含維生素A&C&E、

茶樹油和酸。含抗細菌配方和多種維他命,時刻保持女性敏感部位清爽、滋潤。

               而NANO VITAMIN A&C&E 有抗氧化作用,保持皮膚清爽滋潤,預防乾燥。

               茶樹油可減少由細菌引起婦科感染的風險、消除異味、為身體提供膠原蛋白。

乳酸可去除死皮細胞,並保持必需的酸度保持中性pH值,有助於減少皮膚刺激。

有效去除異味,減少真菌、細菌、瘙癢感,為皮膚保濕,滋潤敏感肌膚,

全天候提供舒適、乾爽、清潔和衛生的感覺。

Araya 女性衛生護理液 用法非常簡單, 按一下泵擠出如拇指般大小的份量

以清潔私處,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用後更感清爽潔淨,散發淡淡的花香。






Araya 深層護理液 $298 (20毫升/2個月內使用)


                 Araya 深層護理液內有5種特殊配方,如維生素C和E、野葛根、透明質酸、

燕麥、茶樹油等從天然草藥提取營養,可以增強女性荷爾蒙,

                             提供高水平的膠原蛋白和彈性,增加皮膚韌性和恢復緊緻。

                       並以法國技術提取的100%天然精華,保護及滋潤女性敏感部位

,其獨特配方含有具抗氧化功能和加倍維他命C有助美白肌膚;

透明質酸則有助保濕,令皮膚更緊緻。同時,它亦具抗菌配方,

能夠維持女性敏感部位酸鹼度平衡,有效預防細菌感染,並清除氣味,抑制分泌。

護理液配方溫和、不含色素、梘液及防腐劑,適合各類型皮膚。

有效去除有害細菌、減少異味、瘙癢和保持水分,減少皮膚乾燥,收縮毛孔,

恢復彈性和更生,令肌膚保持亮麗的粉紅色。
     Araya 深層護理液用法簡單只需塗抹在私處,不用清洗,即可美白及滋潤敏感部位。





Araya 女性衛生護理液和深層護理液兩款產品皆100%安全,

經皮膚科醫生驗證並得到認可。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可保護敏感部位的皮膚。

坊間的沐浴露的pH值較高,所以唔能夠有效保護敏感部位!

使用Araya的產品性質溫和,能保持特別部位pH值為4.5,

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甚至是最敏感的皮膚, 成分天然連孕婦都用得架! 

特別適合女生總有幾日唔方便的日子, 需要特別的護理和照顧!













Araya 女士體貼護理套裝 $420 (小) : 深層護理液20ml 及女性衛生護理液 200ml

Araya 女士體貼護理套裝 $599 (大) :深層護理液40ml 及女性衛生護理液 200ml

深層護理液主要可以美白及滋潤女性敏感部位,

衛生護理液含抗細菌配方和多種維他命,可以清潔殺菌。

兩者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1. Facebook:
2. 官網:



#Araya  #Araya好評  #阿莉雅  #女性護理用品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