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Guerlain TERRACOTTA 古銅彩妝系列及Lys Soleia香氛

在和風吹衣的星期六, 過了一個香氣四溢充滿夏日風情的下午.......


出席了GUERLAIN 的一個美容活動, 結合了視覺, 味覺和觸覺的奇妙之旅....


在香水師的帶領下, 感受夏季的自然氣息, 聽着故事, 合上眼睛幻想香味的意景和來源... 


尋找一隻屬於自己的香水...... 我找到了, 就是"她" Lys Soleia


先做一個香水的 consultaion, 了解自己對氣味的喜好

香味架上放滿不同的味道


根據客人的喜好, 再由香水師調配一隻最岩客人的香水


步入香水的世界





以四個城市命名的香水, 我最愛Tokyo 的香味, 清新淡雅

Guerlain 的香水樽美得像art piece, 色香俱全



  
高雅迷人的日光百合 (Lys Soleia)

“慵懶地躺在海島的陽光沙灘上,微風帶來藍綠色大海的氣息,輕拂著清新的百合香氣,棕欖葉伴著縷縷南洋徐風,心情變得放鬆,純潔高雅的百合香氣放慢了你我的匆忙步調。”

● 溫暖高雅的花香調

前調:島嶼般的自然氣息(佛手柑、檸檬、棕欖葉)
中調:溫暖豐盈的花果香(百合、依蘭依蘭、熱帶水果)
基調:歡愉放鬆的花草味道(晚香玉、香草、麝香)

佛手柑與檸檬撲鼻的新鮮感為島嶼假期揭開序幕,棕欖葉則提示著夏日的到來;中味以百合為主調,依蘭依蘭香味讓人感到歡愉,並加入熱帶水果的香調,襲來豐富的香氣與熱情,繚繞帶出百合豐盈的調性;基調則加入晚香玉、香草以及陽光親吻般的麝香味道,圓潤如貼近肌膚般的香氣令人放鬆!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Aqua Allegoria) HK$470/75ml
金色蜜蜂圖騰,源自嬌蘭百年光環的美麗瓶身



帶着身上的餘香, 讓自由內至外進一步感受夏日的異國情....
陽光下, 一身閃閃發亮的蜜糖膚色, 充滿健康活力的氣息!
去化番個 sun tan look 先~ 


                           2012 TERRACOTTA 古銅彩妝系列

  2012 TERRACOTTA 古銅彩妝系列


Guerlain TERRACOTTA LIGHT Sheer Bronzing Powder HK$ 410
這款由多個平面組成的 Terracotta Light 仿曬粉,由古銅色調、耀目色澤和細緻的珠光粒子精製而成,更以晶石色素採光,加強古銅妝效的透明感。今年更推出 2 款全新色調:珊瑚橙和粉紅色調,提亮有時會暗啞的古銅膚色。
Guerlain TERRACOTTA Sun Moisturiser Tan Booster HK$330  110ml (左圖)
Guerlain Sun Shimmer Highlighter HK$330 15ml (右圖)
這 2 款含SPF 15 和 30 的防曬霜加入了提升古銅色素復合物(Tan Booster complex),更加入地中海沿岸國家古老樹木「角豆提取物」(carob extract),可以幫助皮膚更快適應太陽光,自然地刺激和加速色素細胞產生色素,變出古銅膚色之餘又不會被陽光曬傷。
想為古銅肌膚加添色彩?可以加上 Guerlain Sun Shimmer Highlighter 液狀胭脂,這款蘊含珍珠貝母濃縮精華的胭脂,能讓頰骨閃亮起來。
Guerlain TERRACOTTA Golden Glimmer Powder  HK$ 540 (左圖)
Guerlain Retractable Bronzing Powder Brush HK$ 310 (右圖)
這個蘊含濃縮金色珍珠貝母顆粒的流金亮光閃粉,可於臉和身體上使用。配以傳統日本歌舞伎 (Kabuki) 掃子為藍本的的化妝掃使用,令閃粉緊貼肌膚表面,為古銅膚色添上自然光芒。





Terra Soleia, 意思是「太陽之地」





Terracotta系列沒有用Guerlain一般愛用的金屬盒, 而是塑料材質, 盒蓋是透明的琥珀色, 故而可以看見隱約的內容物




打開來, 漂亮到令人屏息的太陽神餅面, 近看金到金棕的漸層, 中間是嬌蘭雙G logo
太陽神兼具了修容與打亮的概念, 中間logo部分屬於打亮, 顏色是濃郁的純金, 
邊緣的地方偏赤銅, 做修容


成功塑造健康自然膚色


初次示範Sun tan look, 有點像剛剛做完運動肌膚邊出來的膚色~  Natural!! 


收穫豐富, Guerlain的太陽餅, mini 香水, 香薰, 匙扣


用後感: 


又能修容, 又能打亮, 28g的臉部身體兩用修容蜜粉餅, 金光真是又細又密, 美到讓人啞然.


推開的顏色超級漂亮, 帶點玫瑰金, 夕陽紅的赤銅色, 跟夜間飛行蜜粉盤裡的自然嫣紅融成一體, 


轉眼間, 臉頰彷彿飛上了片片陽光, 更顯豐潤立體! 還有此太陽餅超香由伊蘭, 含羞草, 奶油花製


成, 花香撲鼻, 香水都不用塗!! 自然健康膚色之選!!! 



(5 顆★為滿分)



1)自然度: 


2)持久度 :


3)清爽度: 


4)貼服度: 




http://www.guerlain.com/hk/hk/base.html#/hk/make-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