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Philips ActiveCare Hairdryer HP8270


健康光澤的秀髮就是最自然的美
擁有一頭秀髮,要好好的打理,才可保持健康光澤。不單要選擇優良的頭髮護理產品,又要選擇對秀髮傷害最少的造型產品,少一點心思也不可以。但要達到最健康的秀髮,就要從最自然的頭髮本質著手,就是讓頭髮保留的水份,展現頭髮自然的光澤與順滑。

想吹乾頭髮,但又怕會愈吹愈旱,傷害頭髮?
一般風筒風熱太高,會把頭髮的水份趕走,令頭髮愈來愈旱,容易變得蓬鬆凌亂。要是用低溫吹濕髮,怎樣吹也不能把頭髮吹乾!




長髮的我, 每次洗完頭最怕就是吹頭,  風力太低吹好耐頭髮又未乾透, 風力太強又會被強風"辣" 

親頭皮和傷害髮質, 真係好矛盾 >.<

最最最怕的情況就是又眼訓又晚洗頭, 好多時都未等到吹至全亁就趕住睡魔急call ZZzzzzz......

直至最近遇上佢飛利浦 ActiveCare 智能控溫電風筒 ........ 



飛利浦全球首創ActiveCare智能控溫電風筒 
Philips ActiveCare Hairdryer  HP8270      HK$698



飛利浦ActiveCare智能控溫電風筒,多種護髮功能集於一身,不單袛提供陶瓷護髮負離子護髮健康護髮溫度57°C,及護髮冷風掣,更獨有精準智能感溫系統,在吹頭髮的時候,智能感應秀髮溫度,並自動調節風熱,確保頭髮不至乾旱,從而讓髮絲鎖緊水份。5大鎖水護髮功能,使秀髮更健康、更亮澤!

精準智能感溫系統用法及原理:
1.        洗髮後,要吹乾濕髮時,開啟智能感應按鈕 (請把黃色按鈕從 “O” 推到 “|”),風筒頂的橙色LED顯示燈亮起。

2.        

把風熱調至快速吹乾溫度設定。
3.        髮濕時,秀髮溫度較低,風熱保持快速吹乾溫度。
4.        當秀髮較乾時,秀髮溫度開始上升,獨有精準智能感溫系統 (位於風咀的橙色圓形組件為TempPrecision Sensor),便會自動感應到頭髮升溫,從而自動下調風熱,從而確保頭髮及頭皮不會過熱,從而讓髮絲鎖緊水份,使秀髮更健康、更亮澤。

呵護秀髮的功能,悉心保護您的髮絲
 ·          陶瓷護髮
陶瓷發熱線可發放遠紅外線,這種溫和的熱力將髮絲由內而外地吹乾,讓吹髮更快速、更護髮。不像一般風筒要把頭髮吹得乾透,會把頭髪表層吹至乾旱。
 ·          負離子護髮
負離子有效減少頭髮出現靜電,可撫平髮絲的表層,減少鬈毛,令秀髮更順滑、更光澤。
 ·          護髮冷風掣
為頭髮設計造型時,用冷風掣就不必擔心會令頭髮過熱。
 ·          健康護髮溫度57°CThermoProtect
乾髮時用恆溫護髮ThermoProtect設定,其57°C恆溫,不會影響乾髮的速度,更同有效地鎖住秀髮的水份,讓秀髮充滿光澤。






專業髮廊吹髮功率2300W




貼心設計,照顧您個人的需要


               ·           專業髮廊吹髮功率2300W
               ·          2.5米長電線,吹髮時不受空間限制。
 ·          3種風熱溫度選擇,隨您需要選擇快速吹乾、57°C恆溫護髮ThermoProtect
               或輕柔吹乾之風熱設定。
 ·          2種風量程度選擇,隨您喜好選擇強勁風量,或柔和風量。
 ·          掛勾設計,方便掛起收納。





        






       扁口集風咀:
要為髮型定形,這個時候就可以用扁口集風咀。飛利浦ActiveCare智能控溫電風筒的扁口集風咀只有13毫米,非常窄身的風口,讓您精準地塑造時尚的髮型。建議您僅在定型時使用扁口集風咀,並使用恒溫護髮設定。







  擴散風咀 : 可以增強頭髮的卷曲外型,塑造豐盈效果或是彈性髮型。








前陰部分我會用扁口集風咀, 固定髮型, 令平陰更立體豐厚.

 髮尾部分我喜歡用擴散風咀 強頭髮的卷曲外型,塑造豐盈效果或是彈性髮型。





ActiveCare智能控溫電風筒的高效性能,展現水瀼秀髮






飛利浦邀得名模隋棠擔任品牌大中華區女士個人護理產品代言人




用後感:

洗髮後,我慣用毛巾'索'至6成乾才用風筒吹頭, 一來冇咁傷頭髮, 二來又可以省電. hohoho

用飛利浦ActiveCare智能控溫電風筒, 我會開啟精準智能感溫系統及負離子護髮功能吹髮, 

使用簡單快捷地吹乾秀髮之餘, 又唔會感到頭髮或頭皮因過熱變旱而折斷秀髮, 比較平時使用

一般風筒,感到頭髮保持了較多的水份, 變得更光澤順滑. 

      因風筒內置能感溫關係, 唔會因高溫而被風"辣" 親頭皮和傷害髮質, 能有效減少鬈毛或靜

      電. 前陰部分我會用扁口集風咀, 固定髮型, 令平陰更立體豐厚. 髮尾部分我喜歡用擴散風咀

       強頭髮的卷曲外型,塑造豐盈效果或是彈性髮型。

 飛利浦ActiveCare智能控溫電風筒我因應個人喜好的方法去吹髮, 創造自己獨有的髮型 ~






銷售點:各百貨公司及電器店
查詢電話:2619 9663

http://www.p4c.philips.com/cgi-bin/dcbint/cpindex.pl?slg=en&scy=ru&ctn=HP827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