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Dove 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要知道女仕們要保持應有的美麗自信,除了膚質要保持得好,身段要保持苗窕, 髮質

亦相當重要。

相信每位女生都希望擁有一頭健康強韌的濃密秀髮,但當髮絲流失蛋白質時,髮絲就會失去黏

著力,增加掉髮的機會。

加上電  ,染  ,生活習慣, 先天後天, 壓力問題..... 種種因素都會影響秀  健康和掉髲,每天自

然掉落或在梳頭髮時掉落的頭髮約100根,每次看到一根一根的長長秀髲脫落, 總會覺得心痛和

婉惜..... 

想要鞏固秀髮,就要先從問題的根源著手,從髮根至髮尖改善掉髮問題,締造強韌秀髮!

最近試左DOVE 最新推出的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含嶄新成分 Trichazole Actives 「髮源強韌因


子」,能鞏固髮絲的重要營養,減少髮絲與頭皮之間的蛋白質流失,令秀髮更健康強韌。 

只要連續使用三次,更有效減少99%掉髮,經測試証實,Trichazole Actives成份能減少髮絲與頭


皮之間的蛋白質流失,達至強韌防掉髮效果,告別惱人問題,讓妳從今天起散發自信美!





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 & 潤髮乳 & 髮膜 (適合所有髮質) 









只要連續使用三次,更有效減少99%掉髮,經測試証實,

Trichazole Actives成份能減少髮絲與頭皮之間的蛋白質流失,達至強韌防掉髮效果






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用清水洗淨。






 DOVE 全新推出的防掉髮系列,能減少頭皮與髮絲之間的蛋白流失,有效減少掉髮。









向掉髮說不!

率先試 Dove 髮源強韌系列 , 齊來解決掉髮的煩惱吧!  










Dove 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用後感:

平日洗髮和梳頭時,總有很多髮絲無聲無色地掉下,看到它們散落在地上或浴缸,真的讓人很困擾。

 DOVE 全新推出的防掉髮系列,能減少頭皮與髮絲之間的蛋白流失,有效減少掉髮。而且氣味清新, 一

貫招牌式的DOVE味, 好好聞~ 


洗髮乳潤髮乳&髲膜 含「髮源強韌因子」 TRICHAZOLE ACTIVES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從髮源鞏固髮

絲,有效防止掉髮。更能滋養髮根至髮尖,鞏固每根髮絲,補充足夠的蛋白質,維持秀髮健康。




(5 顆★為滿分)


1 ) 防掉髮度: 


2) 保濕度 :


3 )滋潤度: 


4) 貼服 




https://www.facebook.com/dove/app_1257512274525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