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Koplina Placenta Jelly + Royal Jelly 彈力美肌啫喱條



全新推出的 0 脂肪 0 糖分的 1+1 Koplina 彈力美肌啫喱條,十分適合工作忙碌、生活

節奏急速的香港女生,只要每日一條,即可迅速補充肌膚全日所需養分,超讚!









Koplina 全新推出 0 脂肪 0 糖分的 1+1 美肌配方:「骨膠原+透明質酸」─ 鎖水補濕和「胎盤 素+蜂皇漿」─ 豐凝美白,兩款彈力美肌啫喱條。獨立包裝設計方便攜帶,每日一條,即可迅速補充肌膚全日所需養分。QQ 又軟滑的口感再配以甜蜜桃和玫瑰蜜糖的香甜口味,為女生們帶清新可口的美肌食品選擇。提提你,若冷藏後享用,味道會更佳呢!



全新推出的 0 脂肪 0 糖分的 1+1 Koplina 彈力美肌啫喱條,十分適合工作忙碌、生活節奏急速的香港女生,只要每日一條,即可迅速補充肌膚全日所需養分,超讚!


可迅速補充肌膚全日所需養分,為肌膚鎖水補濕又有豐凝美白的效能。






Koplina 甜蜜桃味彈力美肌啫喱條










Koplina 玫瑰蜜糖味彈力美肌啫喱條













 Koplina Placenta Jelly + Royal Jelly 彈力美肌啫喱條
骨膠原+透明質酸、胎盤素+蜂皇漿 $89 / 2 包裝




 




























每日一條。冷藏後享用,味道更佳。









用後感:




香港女性生活節奏急速,事事講求高效率,但就算工作再忙碌,保養肌膚也不能省略,日本 

Koplina 的彈力美肌啫喱就絕對能迎合現代女性的生活步伐,簡單方便地為大家補充每日的肌膚營養所需。獨立包裝設計, 細細支的啫喱方便攜帶,每日一條,隨時隨地可以即可迅速補充肌膚全日所需, 無論甜蜜桃和玫瑰蜜糖的口味, 都清新可口, 香甜Q 彈, 既可滿足口慾又可美肌, 一舉兩得!!!



(5 顆★為滿分)

1) 肌膚嫩滑度: 

2) 改善體質度 :

3) 肌膚彈性度 

4) 
口感

5) 
味道



Shop Location


萬寧,太古城UNY (APiTA),永旺 (AEON) 百貨,一田百貨 (YATA),九龍灣德福 PIAGO 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