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s 舞蹈瘦身工作坊


自從生完小寶之反後, 星期一至五忙工作, 星期六日忙湊B, 根本騰不出時間做運動,
 有心都冇力, 最近獲COSMOPOLITAN 的邀請參與「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s 舞蹈瘦身工作坊」, 渡過左一個充滿活力的晚上~ 





位於銅鑼灣的心臟地帶的Russ Dance Factory (RDF)是一所香港頂尖的舞蹈中心。RDF文化著

重專業丶年青丶時尚及有風格於一身,務求讓顧客享受非一般的跳舞體驗






在RDF,大家一定要認識靈魂人物Russ,他在舞林佔一席位,曾經是甄妮首席排舞師的Russ憑

著深厚的經驗帶領一班來自不同範疇,背景和國籍的精英分子為你度身訂造屬於你的跳舞瘦身

計劃。







無論你是男是女、是壯是幼(他們也歡迎小孩),也可以在RDF找到自己的定位,舞蹈課程選擇自

由度大,總有一種合適你體質、天份和興趣。今晚真係好好玩啊,跳到一身汗的感覺超正的!



RDFunky 
精心改良和設計的新版本funky dance。輕快的舞步巧妙地結合鍛練心肺功能的練習,是瘦身不錯的體驗。 
RDFbodygroove 
身體儲存過多脂肪?這個鍛練腹部肌肉的練習針對性地燃燒多餘的體重和寸數,實行燒脂無難度! 
RDFyoga 
如果以上的舞蹈太激烈,你可以選擇助你達到身心和諧的瑜珈,身心同時一起健康。 
RDFhiphop 
學下最流行舞步,你定能將所學的在其他人面前一展所長!
RDFjazzfunk
熱情奔放的流行舞蹈風格,揉合了爵士舞、hip-hop及其他類型的舞步,具有funky特色,既富有樂趣又有表現力。 清新的風格貫穿於各類基本舞步到運動量大的舞步。
RDFcardiotone 
針對鍛煉心肺功,爆發你的無限的活力!
RDFexpressions 
特別為小朋友而設的課程,透過跳舞小孩從中提升學習表達技巧和社交能力。
RDFlatinpump
融合了各種拉丁舞蹈如cha-cha, jive, soda, salsa, samba, meringue, mambo, reggaeton, rumba 等等及健康舞元素。配合拉丁舞的音樂,愉快地燃燒卡路里及鍛鍊你的耐力。
RDFbootcamp
一種鍛練身體耐力,令身體脂肪燃燒,身手更為敏捷的體能訓練。幫助學員在安全、歡樂的氣氛下,塑造理想的身型。






 一班bloggers 來到Russ Dance Factory同一眾舞林中人玩得幾投入,跳得幾開心!

What a Happy Friday! 一於今晚齊齊舞走脂肪!






身體隨住拍子舞動, 跳到不亦樂乎~




跳到大汗淋漓, 臨走仲得到由 Russ Dance Factory 送出繡有Logo毛巾, 水樽和 Bliss skincare 用品






Russ Dance Factory 
電話:+852 2976 0182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一號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七樓 
電郵:info@russdancefactory.com

http://www.russdancefacto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