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輕鬆瘦!靚媽的Fit爆秘訣 : 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

減肥修身是不少新手媽媽的首要化任務,可是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和家務,

還要24小時On Call照顧BB,要減肥,談何容易!?

今次介紹給大家的Keep Fit恩物,有助讓減肥大計事半功倍!

意大利NO.1纖體專家COLLISTAR,推出升級版晚間纖體精華及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

產品特別針對頑固脂肪,水腫問題及橙皮紋,只要每天使用,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的運動,

今個夏天Bikini可以再次出動喇!



 

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   $360/150ml*




  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

成份及功效
西西里甜杏仁油             修復及保護肌膚
Collagener®                 使肌膚緊緻

舒適香氣
前調        八角、佛手柑、香橙
中調        苿莉花杏仁桃子
基調        琥珀、香草、雪松、檀香、白麝香







使用方法
 
1.      噴於乾透的肌膚上:可作按摩油使用,有強效緊緻的效果。
2.      於沐浴後,噴於微濕肌膚上,能即時令肌膚柔軟嫩滑。



蘊含西西里甜杏仁油及Collagener®兩種主要成分,前者有滋潤肌膚,

促進肌膚自我修復過程;後者有效促進膠原蛋白製造,

提升肌膚組織結實度、彈性及緊緻度,有效預防及減淡妊

娠紋。質地方面,感覺清爽而不油膩,十分容易吸收。 






不論肥瘦,都應該做好緊致肌膚的工夫,而且愈早開始愈能預防肌膚出現鬆弛現象。

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質地幼滑,清爽不油膩,容易吸收。

蘊含活性成份可瞬即滲透肌膚,當中的Collagener®有效促進膠原蛋白製造,

提升肌膚組織結實度彈性及緊緻度,有效預防及減淡妊娠紋,

西西里甜杏仁油可促進肌膚自我修復過程,為肌膚帶來倍感滋潤。

於沐浴後使用可軟化肌膚,令肌膚倍感柔滑滋潤之餘,慢慢變得緊致有彈性!




*產品不適合孕婦使用

COLLISTAR纖體護理產品由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