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打破肌膚老化定律 : 由 Geneoo 改善基因表現療程開始





原來肌膚老化全因基因表現老化

唔講唔知原來人體有2,265條基因,直接控制皮膚老化

由美國史丹福大學研究指出,隨住年齡增長,基因表現開始老化,

令肌膚老化出現暗啞、缺水、細紋3大問題







要打破肌膚老化定律 ,由 Geneoo 改善基因表現療程開始

早前參加咗 Geneoo 基因表現療程發佈會,當日國際權威醫生Dr. Bitter 

分享了寶貴的抗衰老知識,,透過Geneoo基因表現療程採用的光學技術

可以改善基因表現,減慢肌膚老化!

跟我一齊尋找基因的密碼,肌膚回復年輕十年,一同見證肌膚年輕不老







NeoDerm 美容集團旗下的 Geneoo 基因表現療程」破解基因密碼

從而令基因表現回復年輕

隨住年齡增長又生過小朋友,我覺得自己皮膚都不及年輕時好

皮膚總是比以前乾糙,容易面泛油光

細紋也明顯,而且色素積聚.......

所以見到可以從基因著數改善皮膚,我實在好期待就這個療程







療程時,治療師先幫我清潔肌膚,為安全起見先戴上專用眼罩保護雙眼免受強光刺激

再搽上透明gel 冰冰涼涼,就開始進行療程啦

先做全面2 次再轉機頭在重點泛紅暗瘡印位做

療程的過程很舒服

我差點兒睡著了,之後還會敷上舒緩保濕面膜







療程前皮膚乾糙,面泛油光,細紋明顯,色素積聚


療程後回復水潤無紋 ,白滑有光澤,充滿彈性




療程技術獲美國FDA安全認證

可以提升黑色素代加速謝力,從而均勻亮白膚

也能增生透明質酸 ,鎖實肌膚水


捉進也自生膠原  撫平細

療程完成後,明顯覺得膚色均勻亮白,水潤有光澤

毛孔細緻,減淡細紋,幫助護膚品更有效吸收

Geneoo基因表現療程,有效改善近60%相關基因表現

回復年輕狀態,真正從根源擊退暗啞、缺水、細紋3大肌膚問題

重現白滑水潤原美肌

依家係gratus登記預約有半價試做優惠,

直接用信用卡付款好方便,

有興趣就把握優惠,快些預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