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 激發花系少女心 : eonni x KanaLili lipsticks 】


#eonnixKanaLili #lipsticks






與 KanaLili 時裝品牌 crossover 推出限定唇膏系列,

由著名時裝設計師及模特兒 Lilian Kan 簡幗儀親自設計唇膏顏色和外殼包裝圖案,

讓你從彩妝同樣散發浪漫時尚氣息。




cherry lily - 奪目啞緻色調,質感輕盈柔潤,效果持久,啞緻艷麗色彩,締造不同風格。
蘊含植物甾醇、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甜杏仁油、可可巴油、維他命E修護並滋養唇部。

lily of the valley - 閃爍水漾絢麗色彩,賦予唇部飽滿誘人,精選植物甾醇活性成分,配合乳木果,能深入滲透,高效抗氧化,深層滋潤柔嫩唇部肌膚;有效突顯豐盈的唇部輪廓,可隨意搭配各種風格的迷人妝效,完美締造魅惑豐唇。

rose quartz lily - 閃爍水漾的絢麗色彩,賦予唇部飽滿誘人的效果,精選植物甾醇活性成分,複配維他命A,C,能深入滲透,高效抗氧化,滋潤柔嫩唇部肌膚;鮮豔亮澤、炫彩多樣,有效突顯豐盈的唇部輪廓,可隨意搭配各種風格的迷人妝效,完美締造魅惑豐唇。



更多產品資料即上:

https://www.carriecarries.com/store/p1575/lipstickset.html


@eonnihongkong @carriescarries @Carrie Kwok - carriebloomwood @yinglouhk @sammi.playroom
#eonnihongkong #carriescarries #KanaLili #Lipstick #Makeup #yinglouhk #BeautyKOL #Annielittlecake #OOTD #Coollovehk #Happyblog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