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夢幻LADURÉE下午茶派對!Be together - Be a Summer Girl









夢幻LADURÉE下午茶派對!Be together - Be a Summer Girl








當夢幻的Macaron遇上法式Cocktail,會產生什麼的浪漫化學作用呢?Be together於過去的週末於LADURÉE舉行全港首個Be a Summer Girl派對,與一眾愛好Macaron的sis學習炮製具個人風格的Cocktail兼品嚐精緻的法式下午茶。   



活動現場的佈置貫徹LADURÉE的風格,夢幻且不失優雅,充滿法式少女情懷。
 


調酒師細心教導各位sis製作Cocktail,大家還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造型和口味,創造獨一無二的夏日特飲! 





大家即場可享用LADURÉE不同口味的Macaron及蛋糕。
安妮都急不及待挑選心愛的小圓餅口味~ 款款都咁精緻吸引, 真想全部都帶回家呢~




調酒師細心教導各位sis製作Cocktail,大家還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造型和口味,創造獨一無二的夏日

特飲! 我同媽媽都好enjoy 自己的作品玩得好開,好滿意自己親手做的Cocktail。




現場更設有即影即有拍照區,安妮都把握機會同樂善合照~




最後,每一位sis更可破天荒走到甜品櫃,安妮和安妮媽都唔例行, 立即體驗當LADURÉE店員,親自

挑選自己最愛的Macaron口味,並學習包裝夏日限定禮盒。






安妮和安妮媽都滿載而歸,帶著甜甜的法式小圓餅番屋企慢慢嘆~
非常滿足!






齊齊調配專屬的LADURÉE Cocktail!Be together - Be a Summer 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