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觸得到的年青: 21肌齡療程ღDerma 21唔hard sellღ五星級服務

美容醫學日新月異,女士們為左留住青春,不斷努力和時間競賽,

坊間有許多唔同的美容療程聲稱安全又見效,之前都試過做 HIFU,

但效果和質素良莠不齊,今次介紹的 Derma 21 Medical 最新21肌齡療程,

試做了Ultra Former HIFU 面部緊緻提升療程令我感覺最Amazing,

加上Derma21唔會hard sell,五星級服務都令我很滿意 !




Derma 21 Medical位置好方便,在旺角和銅鑼灣都有分店~

旺角分店環境舒適,空間開揚寬敞,正好給剛下班辛勞了一整天
 
的都市人一個休息站,我最欣賞係Derma21唔hard sell~

 Derma 21 Medical 最新的「21肌齡療程」是指按照每個人的需要而設計
 
專屬個性的療程,因為不同人也有各樣的肌膚問題,美容師先替我做了皮膚
 
分析並了解我的需要,推介我做HIFU來提升面部緊緻。




 


HIFU的全名是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聚焦緊膚療程

能把底皮層加熱到 60-70度高溫,高效地刺激肌膚底層,

達到最佳的膠原蛋白增生狀態﹐效果可媲美傳統的拉皮手術,

由內而外改善膚質和提升緊緻度﹐專為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而設計。





治療師講解完療程過程和內容後﹐根據皮膚和身體狀況提出專業意見﹐

   包括改善頸部皺紋、雙下巴、撫平收緊皺眉肌、眼袋、提升腮位及蘋果肌等﹐
 
達到提升和緊緻的美肌效果,全面提升輪廓﹐了解之後便可以進去治療室了。






 未做之前就是面圓圓的,輪廓不明顯,面旁肉有點下墜和浮腫﹐

剛做完HIFU 即時見到改善面部輪廓,提升面脥線條重現V 面﹐令Jawline 更明

顯,蘋果肌更充實飽滿。療程大約一小時﹐期間感覺不算太大﹐感覺有點痺痺地

和少少拮,整體都可以接受,出黎的效果相當滿意。 而且Derma 21唔hard sell, 
 
美容師很好,手勢很專業,過程中完全無任何令我唔舒服。




  照鏡開始發現自己愈搵愈多NG位?Derma 21 Medical的21肌齡療程可以

幫您肌膚時光倒流,HIFU聚焦超聲波直入至皮膚真皮層,重組膠原提升飽滿度,

皮膚keep住亮澤剔透,上妝更貼面自然,輕描淡妝一樣咁明豔照人 ✨ !

V臉得來更有水潤剔透!




 Derma 21: 

旺角旗艦店: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5樓1501-1522室

銅鑼灣旗艦店: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6樓05-06室

http://www.derma21.com/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HIFU #觸得到的21歲 #延續美肌夢 #21肌齡療程 #為肌膚注入曙光及能量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