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重拾水汪汪的黑眼睛



在公司,長時間對着電腦做文件;在家中,目不轉睛對着電視煲台劇。

雙眼容易疲累,出現紅筋,加上被冷氣抽乾肌膚水份,更易眼乾眼澀。

幸好安妮暫沒有近視,但愛揉眼和偶爾貪靚都會帶"大眼仔",加速眼睛的乾澀和疲累。


最近試了樂敦瑩保濕潤眼液,幫我解決以上問題。含硫酸軟骨素鈉成份,於角膜形成保護層以

免其表面外露耗損,添加牛磺酸則可舒緩眼睛乾澀引致的疲勞症狀,配合滋養成份氯化鉀,氯

化鈉和氯化鈣水合物等,pH 值接近天然淚水,性質溫和。並改善眼睛疲勞及因黏性眼垢分泌所

引發的視線模糊。








         Before :  眼角佈滿紅筋, 眼睛疲累                      After: 即時擊退紅筋, 回復水汪汪的黑眼睛

                               即時為眼睛差電



用後感: 


每當我感到眼倦眼乾,我就一日滴2-3 次都已經OK,而家都無再有呢個煩惱.幫對眼補充水份


而且感覺清新涼快,沒有刺眼感,舒緩眼部不適, 即時為雙眼差電,擊退紅筋眼乾,保持


眼睛潤晶瑩,重拾水汪汪的黑眼睛。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要好好愛惜和保養"她",讓"她"散發艷羨目光。


(5 顆★為滿分)

1)氣味: 

2)持久度 :

3)清爽度: 

4)方便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