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Clinic 3-Step夏日肌膚護理Workshop





Clinique 3-Step夏日肌膚護理Workshop








夏日炎炎, 油光滿臉, 肌膚容易出現黑頭,粉刺. 毛孔粗大和暗瘡等問題, 再加上冷氣長時間抽乾


身體水份, 令到皮膚又乾又油, 水油失衡, 膚質變差, 妝容都容易脫落. 


上星期出席了< Clinique 3-Step夏日肌膚護理Workshop> , 急救肌膚問題, 仲醒我地夏日護膚小


貼示, Let's go !!! 










場景以白色為主, 長枱放滿Clinic skin care 的產品和我最愛的白色璛球花 ^^









貼心的Clinic 預備了飲品&小食, Blogger 們專心聽皮膚護理講解


皮膚小測試:

 QOOZA 的靚女獻出玉手做示範, 利用Clinic 三部曲輕易去除皮膚上老化的角質層



角質層是怎樣呢? 

利用透明膠紙貼在皮膚上, 再撕出來見到白色一點點的, 這就是角質層啦

去除了角質層的一邊較白滑 ~

*** 註: 切勿貼在面上, 會扯傷皮膚的!!!!


面上的角質層要利用 Clinic 3 step 基本護膚程序: 

每日兩次, 每次只需3分鐘. 打造美麗肌膚

1 st step : 用Clinique 洗面液 輕輕按摩面部, 避開眼睛肌膚.

 2 nd step 去除角質層: 用化妝棉沾取溫和潔膚水, 由T zone 位開始, 
以同一方向一次過拭抹, 切勿重覆或用力揉擦, 避開眼睛和唇部肌膚.

3 nd 滋潤: 用特效潤膚露塗於面部較乾燥的位置, 再輕輕按摩.



只需90秒, 就可擁有完美肌膚:

皮膚測試分析, 只需回答幾條簡單問題, 皮膚報告即時打印出來









 又到了最緊張的有獎問答環節,Clinic 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獎品..

 Yeah! 得獎了~ 








臨走時不忙與巨型Clubby 合照, 新出的 "Tomato" color 超sharp超醒神 !! 



Clinique 洗面液 (170ml) $170  + 溫和潔膚水(200ml) $170

+ 特效潤膚露(50ml) $340


Clinique 洗面液 

全新液質配方,蘊含由CLINIQUE皮膚學家配製的著名洗面皂的各項優點,為Clarifying Lotion潔膚水的清理皮層步驟作出最佳準備。方便泵瓶設計,每次泵取適當份量。

完美肌膚由此起──由皮膚學家配製的潔膚用品。CLINIQUE旗下的皮膚學家們一致認為,洗面皂具備最佳清潔功效。他們所創製的洗面皂及全新液質配方,能保存肌膚的天然脂質保護層,絕不使肌膚乾燥;同時幫助表面的枯萎皮屑鬆脫,為Clarifying Lotion潔膚水的清理皮層步驟作出最佳準備。



用溫水把洗面皂在雙掌揉出泡沫,塗於面部和頸部,輕輕按摩,沖水三至五下,即可印乾肌膚。每天使用兩次。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2   

溫和潔膚水2號
全新推出溫和潔膚水,專為亞洲肌膚所研發能溫和清理皮層的每日護理產品。溫和潔膚水能更溫和而有效地清理老化死皮細胞,而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或傷害

清理皮層步驟是促進皮膚更新的主要動力。為甚麼這款由CLINIQUE皮膚學家配製的潔膚水這麼與別不同?因為它有效清除表面皮屑,使暗啞膚質變得更通透柔滑,並為吸取滋潤用品作出最佳準備。促進細胞更新,使肌膚散發天然亮澤。



每天兩次,用棉花球沾滿後抹上面部和頸部。只可外用。避開眼睛部位。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With Pump

特效潤膚露


配方與肌膚自然滋潤成分如出一轍,複製天然的水油平衡狀態,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及過敏現象,讓肌膚即刻變成擅長吸收養分的濕海綿。

每天兩次,全面塗於面部和頸部,或有需要的部位。在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和Clarifying Lotion潔膚水後使用,功效最佳 ~ 



潤澤的肌膚不但更柔滑健康,而且具備更出色的防禦效能,以抵抗外來因素的侵襲。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特效潤膚霜和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特效爽膚霜,是由CLINIQUE皮膚學家所創製的「滋潤甘露」,能保持肌膚的最佳水份平衡。改善肌膚質感和狀態,使它回復柔軟幼滑。






                                                                  Clinique 3-Step Skin Care




禮品包內容好豐富呢~ 


用後感 :

Clinique 洗面液, 泡沫容易清洗, 用後沒有繃緊, 感覺清爽潔淨! 溫和潔膚水2號有效清除


表面皮屑,用後化妝棉略有點點灰灰黃黃的角質層,使暗啞膚質變得更通透柔滑,並為吸取


滋潤用品作出最佳準備。促進細胞更新,使肌膚散發天然亮澤。

特效潤膚露能保持肌膚的最佳水份平衡。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及過敏現象,改善肌膚質感


和狀態,使它回復柔軟幼滑。

夏天用齊Clinique 三寶,肌膚問題,油光從此Bye Bye!!!


(5 顆★為滿分)



1)保濕度: 



2)持久度 :


3)清爽度: 

4)貼服度: 



Official Web 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