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Pro-X by Olay 抗皺套裝






BeautyExchange.com現聯同Pro-X送出700份價值$778的Pro-X抗皺套裝
(包括:抗皺緊膚霜及抗皺緊膚精華),讓大家可以抹走歲月痕跡!







革命性醫美抗老護膚系列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方程式, 全線產品已於指定萬寧、屈臣氏醫學美容專區及皮膚科診所有售。

Olay Professional Pro-X含專利獨特成份Pal-KT二胜肽, 能重整肌膚修護訊號, 只需28天, 便讓肌膚從功能和外觀上重返年輕巔峰。

全新Pro-X 純淨方程式經專業測試 專為成年肌膚出油、毛孔、粉刺設計


肌膚與人的年齡一同成長。肌膚的各項機能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弱,由於新陳代謝減慢,保濕屏障增加,導致成年人的肌膚比青春期更加脆弱,也更難改善油脂過多、毛孔粗大、膚色不勻、膚質粗糙等肌膚問題。


OLAY國際護膚科技研究院結合頂尖皮膚學家、科學家,共同研發出首個專為成年人設計的純淨護理系列—Pro-X 純淨方程式,有效控油、收歛、保濕,顯著抑壓粉刺的形成,更能改善毛孔粗大及肌膚整體外觀。


28天顯著抗皺的專業精華

含Pro-X系列高濃度抗皺精華配方(Pro-Retinol & Niacinamide),針對極端深度皺紋,顯著改善深紋,讓肌膚重回年輕緊緻。

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系列由國際皮膚科醫生及基因組學等各方面的醫學權威研創,被視為具革命性突破的抗衰老產品。

系列每件產品都具有獨特成分,專門針對各肌膚部位,經過國際醫學權威驗證,Olay Professional Pro-X能有效提升肌膚水潤度,改善肌膚屏障,令肌膚回復年輕巔峰。
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系列絕對不含任何油份,不添加任何香料及色素。




 抗皺緊膚精華 30ml












抗皺緊膚精華含專業成份Pal-KT、氨基酸五肽、煙胺、肌肽、視黃醇丙酸酯(維他命A丙酸酯)、維他命原B5、維他命E酯,重整相關肌膚訊號,恢復年輕肌膚訊號狀態。
早晚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及頸部。





 抗皺緊膚霜 48g








 抗皺緊膚霜含專業成份Pal-KT二胜肽,重啟肌膚修護訊號,增加肌膚膠原蛋白,膠質及玻尿酸,Niacinamide維他命B3,能加強肌膚更新,增強肌膚屏障。




只需28天, 便讓肌膚從功能和外觀上重返年輕巔峰。



用後感:


Pro-X 純淨方程式,有效控油、收歛、保濕,顯著抑壓粉刺的形成,更能改 善毛孔粗大及肌

膚整體外觀。相信如果配合埋Pro-X專業方程式™ 淨透煥膚潔膚儀效果更顯著.

雙頻變速旋轉刷頭擁有18,000根輕柔纖維刷毛, 配合去角質淨顏護膚潔面乳, 比傳統手洗潔面,

帶來更徹底的潔淨功效。

抗皺緊膚Must buy !!! 



(5 顆★為滿分)


1)清爽度: 


2)保濕度 :


3)滋潤度: 


4) 抗 



Ola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OlayProfessionalProX


Olay offical web site:
http://olayprofessional.com.tw/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