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告別損傷!10倍防護力 Pantene 乳液修護系列


日日望着鏡中自己髮型感到有點悶悶的, 決定轉一轉韓風 look, 改變一下髮型, 做左color和

髮, 但發現髮尾嚴重損傷, 而且容易分叉及斷裂 , 顯得乾澀毛燥,不滑順..... 正受

的我看到電視中人氣女星湯唯最新 Pantene  廣告, 急不及待要試下乳液修護系列

產品~







潘婷新升級獨家專利,隔離+修護、10 倍防護力提升

唔只呵護受損秀髮,更能防禦隔除外在環境傷害












Pantene 乳液修護 深層滋潤髮膜 (270ml)

Pantene 皇牌護髮品 冬季盈潤首選

3 分鐘密集修護受損髮絲,含 PRO-V 維他命原升級配方與高濃度乳霜,密集修護乾枯受損髮

絲,幫助防止分叉,讓每一根髮尾,蛻變成健康、光亮髮絲。 






Pantene 乳液修護 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 免沖洗 (30ml)

角蛋白流失會形成髮芯凹陷,導致分叉乾枯等受損。Pantene 維他命原配方含維他命 E,環

繞髮絲形成保護膜,保護角蛋白,幫助有效預防分叉、維他命 E 幫助滋養乾枯分叉髮絲,讓

髮梢柔軟有彈性,另外配方輕盈不油膩,適合每天使用。








Pantene 強韌防掉髮 修護精華液 (100ml) 

冬季注目新品- 一噴! 秀髮宛如 增加 6500 根髮絲般豐盈感針對脆弱髮絲, Pantene 突破性維

他命原強韌養髮修護配方,直接用於髮根附近,深入滋養強韌髮根至髮梢。深入髮芯修護受

損毛鱗片,保護髮絲,防止脆弱斷髮;配方清爽不油膩。

免沖洗的精華露,內含三倍維他命原蛋白配方,能深層疏導頭髮核心,填滿頭髮內部的空

洞,降低未來分岔的可能性,長效修護受損髮,質地清爽不黏膩。 







洗用前髮尾嚴重損傷, 而且容易分叉及斷裂 , 顯得乾澀毛燥,不滑順,

洗用後髮尾不再分叉斷裂, 髮質明顯改善,變得順滑有光澤





Pantene  乳液修護系列呵護我受損秀髮,  心情都變好~





告別損傷!10倍防護力-湯唯的新發現









用後感: 


Pantene 乳液修護 深層滋潤髮膜打開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花香味,雖然霜狀質地較稠,但抹

到頭髮上時,是很好推均勻的,質地感覺也變水潤些,等待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沖掉了,

洗時,不會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而是一種柔順感,像是幫頭髮擦了乳液一樣,很好洗

淨、不會打結。



平常我都會先擦這瓶 Pantene 乳液修護 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 才出門, 我的頭髮是屬於很乾燥

像稻草一樣分岔非常多,用了之後感覺我的頭髮變得很柔順很乖,摸起來不會很乾燥也變得比較

好做造型,我的用量大概是壓兩下就能塗抹全髮尾, 梳頭髮變得很順心情就跟著好~ 最近跟夜

間修護一起用! 效果變得更好! 推薦給大家唷~




Pantene 強韌防掉髮 修護精華液 , 幫我乾旱的頭髮修護乾燥糾結的髮絲!我將強韌防掉髮修

護精華液搽在濕潤的髮尾,讓它滲入髮芯,覺得佢能夠幫我頭髮保持住水份,不讓水份快速

揮發,而且它質地清爽,不像有些髮油般的油膩,用後頭髮豐盈順滑而不笠,很有光澤!




http://pantene.hk/products/pages/page1.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