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小資女謝絕草莓鼻 : 必備 SEXYLOOK BYEBYE 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

一講起草莓你會諗到咩呢?

草莓蛋糕 ? 草莓雪糕 ? 草莓奶昔? 草莓乳酪?  全部都好想放進肚子裹........

但是「草莓鼻」就聞者 Say NO !!! 對付「草莓鼻」我有妙法 ~

一打開包裝盒就聞到甜甜的草莓味 ﹐SEXYLOOK BYEBYE 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能

對抗千年頑固黑頭粉刺「草莓鼻」。







SEXYLOOK BYEBYE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  $85/




 

SEXYLOOK BYEBYE 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 【毛穴拔除對策】
淡淡草莓香、加入鎖水精華、淨空粉刺、同時感受100%潤澤感
第一步毛穴淨空 軟化鬆動,粉刺拔除力更輕鬆
第二步角栓拔除 緊密吸附,精準拔除
第三步保濕補水 酷涼舒爽,急速縮孔  


妳做過以上動作清粉刺嗎?  貪方便用手擠壓?用暗瘡針按壓? 用錯產品刺激皮膚?






SEXYLOOK BYEBYE 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 :



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 : 法國草莓萃取,蘆薈萃取,白柳樹皮萃取液, 

                                     而當中的小黃瓜萃取可幫助柔軟角質,具有舒緩肌膚功效。


草莓粉刺速淨拔膜 : 法國草莓和天然海藻萃取能保濕舒緩肌膚﹐

夜香樹萃取,金縷梅萃取,南瓜籽萃取等可防止肌膚粗糙,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毛孔調理細緻露 :





牛奶蛋白能帶給肌膚滋潤和嫩白、洋甘菊金縷梅、楝葉樹等能緊緻毛孔,

並有鎮靜舒緩之功效﹐牛蒡萃取抗菌舒緩鎮靜肌膚﹐再加上維生素B3、尿囊素。



 



Step 1 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20ml)

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容易拔除

產品功效: 

清除深層油脂清爽保濕,鬆動粉刺。清潔毛孔並調節肌膚油脂密著因子滲入毛孔,

緊密包覆粉刺。白柳樹皮萃取可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鬆動頑固粉刺。




Step 2 草莓粉刺速淨拔膜60ml

容易塗抹的泥狀面膜,能緊密貼合毛孔,完全吸附和拔除粉刺和老廢角質。

產品功效:多元高密性拔除!密著吸附油脂和粉刺,徹底清除 




Step 3毛孔調理細緻露(20ml)

無油的精華露,能有效緊緻毛孔,使膚質更加清爽細緻。

產品功效:預防毛孔粗大,明亮膚色




使用方法
1.      剪開第一劑「深層粉刺軟化露」,柔軟深層頑固的粉刺,使粉刺鬆動並浮到表層。

2.      輕輕按摩2-3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並維持適當的濕潤度。

3.      於濕潤的局部,塗抹第二劑「粉刺速淨拔膜」,抹的厚度必須要能遮住膚色和毛孔。

4.      靜待20-30分鐘左右,確認面膜完全乾燥後,由下往上撕除沾滿粉刺的面膜。

5.      用第三劑「毛孔調理細緻露」塗抹於敷過面膜的部分,可有效舒緩肌膚,幫助毛孔緊緻。



夏天到啦,你又有咩對策對抗黑頭 ?

 想擊退草莓鼻?! 試下Sexylook BYEBYE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 

🍓15分鐘擊退頑固黑頭粉刺!




銷售點:屈臣氏及Logon

SEXYLOO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對抗黑頭 #草莓鼻消失 #SexylookBYEBYE速效草莓粉刺淨空組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