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讓肌膚喝一口紅茶: VIVLAS 茶秘白玉光彩面膜

喜歡清新的茶香﹐入口的芳甘醇厚﹐生津潤喉........

飲茶的好處眾所周知﹐茶葉中含抗氧化物質和消脂去水腫的功效等。

有想過讓肌膚喝一口紅茶嗎 ?

來自韓國的 VIVLAS 系列的面膜﹐採用高濃縮的紅茶酵素精華液﹐利用三重發酵技術

令面膜鎖水美白效果 double up !!


VIVLAS 茶秘白玉光彩面膜 (30g x 5 pc)

8 in 1 多功能護膚白金面膜

美白淡+ 鎖水保濕+ 鎮靜肌膚 + 降低泛紅舒緩刺激 + 收縮毛孔 + 平衡水油 + 水光亮膚




VIVLAS 茶秘白玉光彩面膜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

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從紅茶酵素中肌膚得到最強抗菌作用,可以抑制細菌

形成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而強大抗氧化功效令皮膚重回光滑亮白。





絲般幼滑的閃閃銀箔面膜紙,剪裁貼面﹐一塊含滿滿精華﹐感覺滋潤保濕﹐絕無粘稠感,

炎炎夏日最愛預先將面膜放雪柜﹐冰涼感覺除左消暑, 更可加強收毛孔﹐一舉兩得 !!!

銀箔面膜紙蘊含豐富高濃縮的紅茶酵素精華液、鑽石粉、珍珠提取物和珍貴的白金成份 :

紅茶酵素 : 具美白保濕,提亮膚色

鑽石粉: 去除老化角質和改善膚質

珍珠提取物: 能鎮定肌膚和美白滋潤

白金: 抗衰老和減淡細紋










韓國取得專利科技紅茶護膚品牌VIVLAS正式登陸香港 !!

VIVLAS 面膜系列 : 保濕、美白、水潤 (金) 、煥膚(銀)



產品均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而且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

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能放心使用。






忙完一整天,full 番個 mask 係全日最 relax 的時刻﹐為身心和肌膚充電﹐即使再忙都要用有

限的時間, full 一塊8 合一的 VIVLAS 茶秘白玉光彩面膜﹐一次過解決肌膚問題省時方便,讓

肌膚彷彿做過Spa一樣煥然一新,達到水潤亮澤、美白提升以至長期改善膚質的最佳效果。



 #VIVLAS #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的面膜  #茶秘白玉光彩面膜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