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聖誕合家歡節目 - 彩園廣場、太和廣場聖誕呈獻: 「STEAM聖誕遊學團」齊齊學做科學家

家長們為你地的子女安排好聖誕合家歡節目未呢?

為迎接聖誕悠長假期,#彩園廣場 及 #太和廣場 推出首個以STEAM為主題的

#聖誕遊學團」,結合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

、藝術(Art)及數學(Mathematics),讓父母與子女齊齊跳出課室,

邊玩邊學,透過社區遊學了解STEAM的有趣之處,將五大領域的知識結合,

激發多元發展的潛能。





STEAM聖誕遊學團」對照STEAM的五大領域,設有不同環節:
漸漸消失的寒冬:
讓小朋友透過接觸「鬼口水」了解顔色變化與溫度的關係

極地雪上飄:
氣墊球去觀察科技(Technology)及速度對影像的影響

輕鬆聖誕遊:
以齒輪輸送物件來認識工程(Engineering)中的槓桿原理
聖誕幻想遊:
讓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在預先切好的紙板卡上繪畫,
然後摺出獨一無二的立體聖誕老人

聖誕腦力大挑戰:
提高他們對數學(Mathematics)興趣及鼓勵動動腦筋的算術。






透過場內STEAM導師講解,小朋友可接受不同挑戰,與家長一同探索及進入STEAM的世界。小朋友完成遊學團內各項挑戰後,即可獲得由彩園廣場及太和廣場頒發的「小小科學家證書」。

活動期間,場內設有3.5米高巨型水晶球裝置打卡熱點,讓一家大小闖進夢幻聖誕國度。

主辦單位更邀請了「世界氣球大賽」冠軍彭思泰先生,

制作色彩繽紛嘅巨型氣球為今個節日帶來生氣。





此外,本地肖像插畫師大細孖即場為市民繪製專屬的肖像插畫,增添節日氣氛!
彩園廣場及太和廣場亦設有兩個應節工作坊,包括「聖誕天氣瓶小教室」及
「聖誕浮凸卡片製作室」。

----------------------------------------------
^「STEAM 聖誕遊學團」
日期:2019年11月24日至12月29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STEAM工作坊」
日期:2019年11月30日、2019年12月7、14、21、25、26及28日(逢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STEAM 聖誕遊學團」巡遊嘉年華
日期: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 - 彩園廣場
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 太和廣場
#彩園廣場 #太和廣場 #STEAM聖誕遊學團 #girlsss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