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體驗ghd Eclipse造型夾

體驗ghd Eclipse造型夾



日日同一個髮型示人,你唔厭時我都悶,但又唔想經常出入Salon花錢

花時間,不如搵番個私人Styler來幫手玩變化。若嫌泡泡漂染太傷髮

質,橡筋紮頭手抽筋,只需一捲一夾就能造出多種造型的電動美髮器,

相信就是你杯茶。




ghd®英國NO.1 最受專業髮型師選用的 品牌,ghd eclipse®美髮造型夾結合突破性的革新科

技,以最佳溫度迅速地完成造型。






ghd eclipse造型夾採用tri-zone技術,透過六個感應裝置把造型夾加熱至美髮最佳溫度185℃,

在陶瓷板上均勻傳熱,低熱力迅速塑造不同髮型。($2,559)







剛剛上星期就到 Times Square 專柜感受左 ghd Eclipse造型夾的魅力!

Mini Salon, 行行下街隨時可以改變髮型, so Easy! 






操作簡單方便, 適合任何髪質均可適用,方便快捷地造出持久亮澤的專業級成效。

加上特備全球通用電壓,方便攜帶,是外出旅行時的造型必備良品。



髮型剪得再好,還需靠自己每天打理,這時候多功能的美髮造型及定型產品就大派用場。英國知名美髮品牌ghd

一向有口碑,其中ghd eclipse造型夾可以營造出直髮或波浪髮型。想要一頭豐盈捲髮,還是飄逸直髮,不用次次

去髮型屋電幾個小時,自己動手用髮夾,效果可能更自然!







 ghd Eclipse造型夾 發熱板平順地滑動於髮絲之間,快速輕易地為任何髮質的秀髮締造出專業亮

澤的造型。流線型的邊緣輪廓有助打造髮廊級的完美捲翹弧度和波浪。





創新的 tri-zone™ 專利技術由 ghd 專利技術由 ghd 科技人員獨家研發,帶領美髮科技邁向新紀

元。毋需調至高溫, ghd eclipse®不但徹底馴服最難纏的煩惱絲, 並可一次整理大束秀髮,變

換造型更快捷省時,演繹時尚型格魅力。

全新的 ghd eclipse®以最佳的攝氏185度低恆溫熱力迅速造型,同時呵護秀髮,讓髮根更堅

韌,髮絲更柔順。




ghd air
風筒擁有兩個噴嘴,可以設定各種溫度及速度,亦有配備超凍按鍵,迅速鎖定髮型沒難度!($1,349)
ghd專業造型梳
系列共有十個髮刷及兩個髮梳,全部由人手加工而成, 擁有各樣的特色和功能,柄身的柔軟的

觸感及防滑設計,助你輕易創造出理想髮型。($115-$335)






Reference Link:


www.ghdhair.com/hk
facebook.com/ghdhongkong
Instagram @ghdhairhk


http://www.ghdhair.com/zh-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