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 BE X SK-II 100 bloggers見證神仙水5D奇蹟>



一個微風細雨的晚上,有幸出席 < BE X SK-II 100 bloggers見證神仙水5D奇蹟> ,雖然已經是第


2次出席SK-II 的活動,但仍無損興奮的心情,SK-II一直廣受女生喜愛,連名模﹑藝人都是


SK-II的忠實擁躉,對於它的護膚力量都非常讚嘆﹗ 可見神仙水的威力!!!I'm lovin It! 


一膂回顧下當晚的盛況..... 











今次選址在餐廳內,先來一杯cocktail 和精緻的小食, 感覺好relax 啊!! 







SK-II 男女代言人: Women's Line 湯唯 vs Men's Line 高以翔 







由一對釀酒師的手帶出SK-II 的皇牌 Piter 護膚奇蹟, 再由主持 Flora 介紹今季的至hot Item, 接着

由化妝師亞B 為大家示範SK-II 神仙水的威力和分享護膚小貼士, 再由另一位SK-II 化妝小姐為

model 測試肌膚狀況 5D ( 細滑度, 緊緻度, 光澤度, 白皙度, 抗皺度)




SK-II 產品試用, 事事求真的Bloggers 們又點會放過"深入了解"的機會




小遊戲時間:

材料: 一支SK- II 神仙水. 一支水, 一塊軟羊皮

同時滴一 神仙水和水落軟羊皮上, 比較兩者在皮膚的滲透度, 好明顯神仙水 (較小) 的滲透度較


高, 一滴即滲, 相反, 水珠的滲透度較較慢, 而且較分散, 沒有神仙水的集中.







分享會完結前,Bloggers 們紛紛湧至到另一邊做皮膚測試, 5D 效果你有幾多D呢? 

當日的皮膚狀況欠佳, 只有1D的的, 神仙水幫到我!回家即急救!!!!









在SK-II 的分享會中,遇到另一位好久不見的Bloggers Sarah~









 SK-II Basic Line
 (包括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150mlFacial Treatment Mask護膚面膜6塊及Clear Lotion 150ml) 


SK-II MEN(包括:SK-II MEN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男士活能護膚精華75mlSK-II MEN Moisturizing Cleanser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20gSK-II MEN Age Revitalize Moisturizer男士活能修護霜5g 2)




先用Clear Lotion作爽膚水, 拭擦面部幫助清除殘餘污質和老化皮膚, 能緊緻肌膚,撫平皴紋

用化妝綿蘸透Clear Lotion, 輕輕軾擦 T zone 位置, 接著從中間向外拭擦, 最後至頸部.


SK-II皇牌產品護膚精華,又名「神仙水」, 30年來絲毫沒有改變。這支蘊含超過90%Pitera™的液體精華,能為肌膚輸送大量Pitera™,讓肌膚深層補濕注滿水份,從根本著手解決頑固的肌膚缺水問題,同時亦有調節油脂分泌的神奇功效,令油脂回復正常新陳代謝週期,平衡肌膚pH值,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水嫩潤滑,換上晶瑩剔透的幼肌。



用化妝綿蘸透 護膚精華 , 輕輕塗上面上和頸部, 輕拍直至幫助皮膚吸收.






SK-II MEN
(包括:SK-II MEN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男士活能護膚精華75mlSK-II MEN Moisturizing Cleanser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20gSK-II MEN Age Revitalize Moisturizer男士活能修護霜5g 2)









                         
100位亞洲美容編輯及名人一致認同神仙水是No.1精華 : 
提昇5大美肌範疇



SK-II 神仙水代言人氣質美女湯唯



SK-II Mens 由型男高以翔為代言人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Facial Treatment MaskClear Lotion
真的很好用,值得推薦給各位姐妹!





用後感:


神仙水,以前未用過會心諗有無咁厲害呀~~ 但當你用過第一支神仙水,你就會感到其威力, 透明有點黃黃的水狀,當中的氣味雖然不是香味, 但我個人是接受到的,用完1個星期度開始會確 實感覺到毛孔細緻左,有彈性左,膚色均勻左, 另外係敷mask或搽任何保養品前搽一搽神仙水 ,因為神仙水有導入的功效,可令保養品吸收


把SK-II『神仙水』倒在化妝棉 然後輕輕拍上面約一分鐘,用量不需要多,約為瓶蓋圓周的大小。 在重點的位置,如乾燥、暗瘡位置,再輕輕拍打約30秒。 驚喜的是,神仙水可以用在眼部呀! 用後覺得清爽不油膩,很快吸收,而且有保濕及平衡油脂的作用外, 它更有倍大其他護膚品功效的作用,晶瑩剔透的肌膚就由此而生。


Facial Treatment MaskClear Lotion都好好用, 塊mask 的精華多到滿瀉, 用後皮膚即時回復緊緻, 充滿光澤水潤彈性, Clear Lotion 有效清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層, 幫助皮膚吸收!  勁Like !!!!


(5 顆★為滿分)




1)保濕度: 





2)保濕度 :



3)清爽度: 


4)貼服度: 




Offical web:


SKII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