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了解更多小黑外套的秘密 : CHANEL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OCO CHANEL曾說:「CHANEL套裝是為好動女士而設。我非常欣賞女性賽車手,我設計的服裝令她們從容自若,既可穿著駕車,又不失其優雅。」一件看似簡單的小黑外套(Little Black Jacket)包含了COCO CHANEL對女士們日常生活需要的洞察力和體貼,令女士們在生活上在揮灑自如地表現自我和衣著品味。

作為CHANEL的粉絲,過去曾不斷預告CHANEL其巡迴攝影展覽《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HANEL’s classic revisited by Karl Lagerfeld and Carine Roitfeld》下一站將會登陸香港。
第一站的台灣就無緣參與!終於,香港的粉絲們可以在7月7日至16日,欣賞到113張,由Karl Lagerfeld操刀拍攝、Carine Roitfeld作形象指導的照片。




埸內人頭湧湧, 擦身而過的Wyman, Sing, 火火, Joey , 阿徐, Joanna Ho.......型人峄湧而至


 VIP & Press Night ! 印刷精美的Catalogue, Tag & Poster!


四周佈滿Karl 的足跡




忍不住要同周小姐合照




巧遇氣質美女湯唯欣賞"湯唯"






了解更多小黑外套的秘密




《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
地點:香港荷李活道210號THE SPACE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免費入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