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極盡奢華: CHANEL 睫毛箝 Eyelash Curler

眼神是女人最在意的性感傳達,  睫毛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弧度適中的 睫毛箝偏偏難求, 平的貴的都試過不少,偏偏找不到合心水, 直至一年前遇上"她" , 被佢漆黑的外表所吸引, 前中印上 "CHANEL" ,平凡中帶點不平凡 ............. 當時已索價$145, 當我考慮了兩天諗住乖乖奉獻的時候, 售貨員說是limited edition, 售完即止, 亦不知何時會入貨 (因從巴黎入貨的)...... ><

愈是得不到就愈想擁有, 足足等左一年..........
直至早兩天行街街被我再度重遇"她", 加上又有 Lady Qooza 的贊助$100, 事不宜遲 即買! 此時才發現加了價 ($165), 足足貴左$20 , 佢的矜貴比一般的睫毛箝的價錢貴差不多一倍, 但亦無損我對佢的鍾愛 ^^
店員亦說剛到步2日, 要不要買多一個做後備.... 猶疑左半秒, 物以罕為貴, 得一個我才會珍惜呢~


Koji, Majolica, shiseido, Mary Quant, .... 我都試過..

RECOURBE CILS DE CHANEL

睫 毛 夾  $165




黑白色經典設計, 平凡中帶點不平凡


漆黑的外表 前中印上 "CHANEL" , 附送2片睫毛箝軟膠可替換 
(要好好保管, 唔見左就冇得配番)









貼合眼型, 弧度適中


睫毛自然又捲翹


緊貼眼型, 完全幅貼的弧度, 輕力往下一按, 立即營造卷曲效果

用法: 

在塗睫毛膏之前使用,將睫毛夾放在睫毛底部,上睫毛貼著睫毛夾的上弧框。

輕輕按壓睫毛夾,以防止弄斷睫毛,並維持數秒鐘。

若將睫毛夾從睫毛根部開始向外分成三段式使用,即睫毛根部─中段─尾段各按一下,便可使睫毛看起來既自然又捲翹。




用後感: 

長睫毛的困擾就是容易下垂, 就算擦上捲翹睫毛膏 , 過一段時間後還是會變得沒精神

當我一試用Chanel睫毛夾, 眼睛立刻亮了起來 , 也不會有睫毛倒插或沒精神的困擾
緊貼眼型, 完全幅貼的弧度, 輕力往下一按, 立即營造卷曲效果,讓我的睫毛乖乖聽話站好,
再加上完美的外型, 經典黑白+signature logo, 更令人愛不釋手!!!!


(5 顆★為滿分)




1)上色度: 


2)持久度 :


3)孤度: 


4)貼服度: 

CHANEL OFFICIAL WEB SITE:

http://www.chanel.com/zh_HK/%E9%A6%99%E6%B0%B4-%E5%8C%96%E5%A6%86%E5%93%81/%E5%BD%A9%E5%A6%9D-%E7%9C%BC%E5%A6%9D-RECOURBE-CILS-DE-CHANEL-1148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