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天然去疤美膚油!Bio-Oil® 醫學護膚專家

天然去疤美膚油

去紋除疤專家Bio Oil®首度抵港 專利成份PurCellin OilTM潤而不黏

 

女性懷孕、體重增減又或者青少年發育期間,每當身體伸展速度太快,皮膚缺乏足夠時間調

整,就會導致皮膚內層被撕裂,癒合時就會留下明顯的疤痕成為伸展紋或孕後妊娠紋。雖然

已過了穿三點式的季節,可是日復一日,疤紋只會根深蒂固地留在皮膚表面而變得更難去

除。


Bio-Oil 醫學去紋除疤專家 $110 / 60ml

 

 

 

來自南非的 Bio-Oil® 蘊含專利成份 PurCellin Oil™,有助維持皮膚彈性並減低皮膚內層於伸

展時撕裂的機會。當中的維他命 A 有助骨膠原形成,促進肌膚再生從而提升皮膚彈性;金盞

花、迷迭香和薰衣草成份能有效刺激細胞再生,滋潤肌膚、保濕並提升皮膚彈性。減淡並撫

平疤紋的同時,更可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使老化和缺水的肌膚回復平滑彈性。










Bio-Oil® 含的專利成份PurCellin OilTM 既令產品質地更貼薄,同時幫助皮膚迅速吸收產品

中的有效成份。南非比勒陀利亞Future Cosmetics委員會於2006年進行了一項暗瘡或黑頭粉刺

測試,使用Bio-Oil®的部位與其他部位沒有發現明顯差異,證實使用Bio-Oil® 並未導致暗瘡

和黑頭粉刺。此一獨特配方令身處世界各地不同天氣下生活,不同膚質的用家也能安心使用

Bio-Oil®,清爽地體驗產品的去紋除疤功效。
 








革命性PurCellin OilTM 配方:促進吸收.潤而不膩
 
油 其實是一種有利於皮膚護理的介體,但不少女士對「油」字輩的護膚產品都會卻步。只因

一個誤解,認為護膚油就等於油膩、不乾爽,甚至聯想到暗瘡、黑頭、粉刺 等。可是,只要

產品能被皮膚迅速吸收,而不是只停留在皮膚表面阻塞毛孔,自然不會帶來「油笠笠」的感

覺和一堆皮膚問題。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含有豐富的金盞草、薰衣草和迷迭香等天然植物的護膚精油對去

除疤痕具有非常好的吸收效果,還有洋甘菊萃取精華,不含防腐劑,不造成皮膚敏 感。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是身體和臉部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修護保養油。
 
每日兩次,連續使用至少3個月。孕婦可於懷孕期第 13 週開始使用。




Bio-Oil 含獨特 PurCellin Oil 配方,只需2週一次過解決新舊疤痕,妊娠紋之外觀及不均勻膚色

問題,對老化及缺乏水份的肌膚功效顯著,仿如肌膚重新!




貨品說明: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是一款國際銷量並排名第一的去疤痕和減淡妊娠紋產品。功效很多,尤其是對美容,改善膚色和老化皮膚,去除痘印,去除疤痕,預防妊娠紋都有效果,所以又被稱為「萬能油」:
  •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幫助淡化所有類型的疤痕,也能幫助維持關節和其它高活動性質的疤痕組織的彈性。


  •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能有效地幫助淡化已出現的妊娠紋,並且提高皮膚的彈性以預防新妊娠紋的形成。估計有 75-90% 的婦女在懷孕的第二和第三階段的週期出現妊娠紋。妊娠紋產生的可能性會根據個人的皮膚類型,種族,年齡,日常飲食和皮膚的含水量而異。


  •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幫助改善因荷爾蒙不平衡、亮膚劑或過度暴曬在太陽底下的膚色不均問題。臉上或身上的黑斑經常會在懷孕期間、更年期期間或過度暴曬在紫外光的情況下變得特別明顯。


  • 皮膚下垂和皺紋跟老化有關係,因為位於真皮的皮膚膠原蛋白和彈性維持系統已轉弱。「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含有許多可以幫助塑化皮膚的成份,使皮膚更柔順平滑,從而減少皮膚下垂和皺紋。Bio-Oil 也能滋潤皮膚,從而改進細紋和皺紋的紋理、顏色和明顯度。


  •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幫助重新補充皮膚天然油層,阻擋水分流失。
使用方法:
  • 把「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塗在疤痕和周圍的皮膚上順著圓圈按摩,每天兩次,至少使用 3 個月。新疤痕能在較短期內被淡化的機會會比舊疤痕高,然而長期使用「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舊疤痕也能被淡化。對於新的疤痕,勿把「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塗在未結疤的傷口上,等傷口完全癒合後才塗用。


  • 塗在妊娠紋和周圍的皮膚上,順著圓圈按摩。每天塗兩次,至少使用3個月。


  • 從懷孕的首三個月開始每天塗兩次在腹部,胸部,臀部,屁股和大腿,以維持皮膚的彈性繼而説明阻止妊娠紋的形成。「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應該在洗澡後直接塗在已擦乾的皮膚上,直至被完全吸收後才穿上衣服。


  • 塗在膚色不均的皮膚上,每天兩次,至少使用 3 個月。「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不含防曬功能,所以當「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被皮膚完全吸收後需塗上防曬霜。


  • 如果把「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當作護膚程式的其中一部分,應該在還未塗上潤膚霜時把「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先塗上,因為潤膚霜可能會阻擋其吸收。「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含有充足的潤膚成份,所以它可代替潤膚霜。
主要成份:
  • 维他命 A:(标签上的Retinyl Palmitate) 帮助改进皮肤的弹性、组织和肤色。
  • 维他命E:是现今的护肤品中最常见的抗氧化素因为维他命E能增加表皮的水份,从而使皮肤更柔顺平滑。此外,维他命E也有能於皮肤细胞的增殖和维持健康靓丽的皮肤。
  • 金盏草油:金盏草通常被称为万寿菊,始于从前它已被当作抗氧化剂使用。它也能净化和滋润皮肤,所以它能提供缓和和慰籍好处于敏感性皮肤。
  • 薰衣草油:众所周知薰衣草油拥有护肤功效,而且也能缓和绷紧的皮肤和滋润皮肤。
  • 迷迭香油:除了能缓和敏感性皮肤,迷迭香油也能滋润皮肤。
  • 甘菊精华:甘菊能使皮肤感觉凉爽和保养皮肤,并且对敏感性皮肤特别有效。它也帮助滋润和净化皮肤以及帮助维持皮肤的自然健康。
  • PurCellin Oil™:PurCellin Oil™ 是Bio-Oil 的其他成份的输送体,它帮助把主要成份轻易地输送到皮肤内和快速地被吸收。
Bio-Oil®是一款護膚油產品,於預防及改善伸展紋、妊娠紋與淡疤方面功效非常顯著。自1987年面世20多年以來,一直深受各地用家追捧,於 11國名列除疤抗紋產品銷量冠軍。根據德國proDERM研究所於2010年的一項臨床測試,95%用家使用Bio-Oil® 2週後表示伸展紋或妊娠紋情況得以改善,而且所有參加者使用8週後均表示情況有所改善。淡疤方面,92%用家使用Bio-Oil® 8週後表示疤痕情況得以明顯改善,使用僅2週便體驗顯著改善的用家亦有66%。



伸展紋、妊娠紋?不再令妳束手無策!
懷 孕是女性其中一個重要的人生里程碑,然而大家都不希望出現妊娠紋,為這過程劃下一道道醜陋頑固的印記吧!除了懷孕以外,體重增減時或青少年發育期間也可能 出現伸展紋。當身體伸展速度太快,皮膚沒有足夠時間調整,導致皮膚內層被撕裂,癒合時就會留下明顯的疤痕成為伸展紋、妊娠紋。

Bio-Oil®配方能保持皮膚彈性,減低皮膚內層於伸展時撕裂的機會,既可預防, 又可改善伸展紋、妊娠紋的外觀。例如當中的維他命A便有助骨膠原形成,促進肌膚再生從而提升皮膚彈性;金盞花成份刺激細胞再生;迷迭香成份可滋潤而薰衣草成份則能緊緻肌膚。

淡疤新方法:淡疤同時滋潤保濕
受傷會留疤,痘痘會留印,每個人好像也不能避免有幾道疤痕。相信不少人已經嘗試過市面上不同淡疤產品亦無功而回,與其亂試一通,何不選擇經臨床測試證實淡疤功效的Bio-Oil®?

根 據德國proDERM研究所於2010年的一項臨床測試92%用家使用Bio-Oil® 8週後表示疤痕情況得以明顯改善,使用僅2週便體驗顯著改善的用家亦有66%。雖然新疤較易被減淡撫平,但Bio-Oil®對舊疤舊印也有不錯的效果。於 淡疤的同時,更可滋潤肌膚,保濕並提升皮膚彈性。

改善膚色美白便夠?先處理不均膚色!
夏季來臨,美白常常成為一眾愛美女士最關心的話題。可是,完美的膚色只靠美白就能得到嗎?正如抹粉底前要先用調色霜遮瑕膏,處理膚色不均勻才是正確的第一步。

Bio-Oil®含抗氧化成份,另外亦可抑制TYROSINASE成形黑色素, 從而幫助改善因賀爾蒙,照太陽燈或紫外線引致的色斑或瑕疵。南非醫療大學 (MEDUNSA) 一項臨床測試發現,93%參加者於使用Bio-Oil® 6星期後,不均膚色有明顯改善。
當膚色回復均勻,美白也好,嘗試各種妝容也好,自然事半功倍,盡展魅力。

安全性高:敏感皮膚人士孕婦適用
Bio-Oil®廿多年前推出市場,一直維持原有配方,安全性於世界各地眾多用家間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皮膚測試證實Bio-Oil®屬低敏產品,由於使用引起皮膚過敏反應之機會極微,敏感皮膚人士及孕婦亦可放心使用。
風靡全球的Bio-Oil® 於2012年3月終於登陸香港,每天使用兩次為肌膚按摩3分鐘,便能與妊娠紋、伸展紋及疤痕說再見,輕鬆擁有均勻健康的肌膚。

主要成份:


原產地:南非   
銷售點:萬寧   
建議零售價:$110 / 60ml   
使用方法:每日兩次,連續使用至少3個月。孕婦可於懷孕期第13週開始使用。
注意事項:
- 請勿把Bio-Oil® 塗在未癒合的傷口上,傷口完全癒合後才可使用
- 引起皮膚過敏反應之機會極微,但如出現過敏反應請停止使用。
- 使用Bio-Oil®時可配合按摩












革命性PurCellin Oil配方 促進吸收.潤而不膩
Bio-Oil含的專利成份PurCellin Oil幫助皮膚迅速吸收產品中的有效成份。南非比勒陀利亞Future Cosmetics委員會於2006年進行了一項暗瘡或黑頭粉刺測試,使用Bio-Oil的部位與其他部位沒有發現明顯差異,證實使用Bio-Oil並未 導致暗瘡和黑頭粉刺。此獨特配方令不同膚質的用家也能安心使用Bio-Oil,清爽地體驗產品的去紋除疤功效。

有效預防及改善妊娠紋、伸展紋
女性懷孕、體重增減時、青少年發育期間;當身體伸展速度太快,皮膚沒有足夠時間調整,導致皮膚內層被撕裂,癒合時就會留下明顯的疤痕成為伸展紋、妊娠紋。
Bio-Oil配方能保持皮膚彈性,減低皮膚內層於伸展時撕裂的機會,既可預防又可改善伸展紋、妊娠紋的外觀。當中的維他命A便有助骨膠原形成,促進肌膚再生從而提升皮膚彈性;金盞花成份刺激細胞再生;迷迭香成份可滋潤而薰衣草成份則能緊緻肌膚。

2 星期淡疤兼滋潤保濕
根據德國proDERM研究所於2010年的一項臨床測試92%用家使用Bio-Oil 8週後表示疤痕情況得以明顯改善,66%用家僅使用2週便體驗顯著改善。證明Bio-Oil有效減淡撫平新、舊疤痕,於淡疤的同時,更可滋潤肌膚,保濕並提升皮膚彈性。

含抗氧化成份:均勻膚色
Bio-Oil含抗氧化成份,抑制TYROSINASE形成黑色素,幫助改善因賀爾蒙、照太陽燈或紫外線引致的色斑或瑕疵。經南非醫療大學 (MEDUNSA) 一項臨床測試證實,93%參加者於使用Bio-Oil 6星期後,不均膚色有明顯改善。

敏感皮膚人士及孕婦均適用
Bio-Oil廿多年前推出海外市場,一直維持原有配方,亦經皮膚測試證實Bio-Oil屬低敏產品,敏感皮膚人士及孕婦亦可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每日兩次,連續使用至少3個月。孕婦可於懷孕期第13週開始使用。




用後感:




因皮膚表層撕裂而致的疤痕、伸展紋或妊娠紋均需用密集的呵護才能消除,

Bio-Oil 醫學去紋除疤專家成份天然, 此護理油以多種植物精華、維他命和 PurCellin Oil™

 ,有效緊致和撫平疤痕並且保持彈性。質地輕柔清爽而更易被肌膚吸收,亦不會導致暗瘡

 和黑頭粉刺,敏感皮膚人士及孕婦都可安心使用。有效改善疤痕,妊娠紋之外觀及不均勻

膚色,對老化及缺乏水份的肌膚亦有顯著作用。

 



(5 顆★為滿分)

1) 去印度

2) 滋潤度 :

3) 緊致度

4)
修復度

5)
去細紋度

Shop Location

地址:
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