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戒掉令你未老先衰壞習慣


我們常為了一時開心,熬夜玩樂、暴飲暴食、忽略保養… 好像也不會有什麼了不得的「報應」。但其實身體對你所作的所有傷害都會「記仇」的,你的種種「惡行」會被累積,時機一到,身體就要你嘗到老化的「苦果」。這「苦果」在臉上最是明顯:如像「阿婆」的法令紋,鬆垮的輪廓線,下垂的眼皮等等。待什麼都「垮」了,什麼都「鬆」了,那時才想再挽回青春,只怕身體的機制再不領情。
保養科技日新月異,無齡從不可能的事漸漸成為振奮人心的事蹟;像徐若瑄,李嘉欣這些已過「少女時代」的女星,仍擁有青春正盛的「繃度」和「線條」。人家辦得到,大家都要保持向上之心!

10年如一日的童顏肌, 背後一定付出後多努力!!! 又一証明" 世界上冇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要戒掉壞習慣
壞習慣:一:熬夜
熬夜不只讓肌膚修復力變差,也會影響荷爾蒙分泌品質,讓膚況不穩定(然後長暗瘡),膚色黯沉,還會讓你發胖!
解決方法:11pm就要上床睡覺了。
壞習慣二:抽煙
抽煙會誘發更多自由基並讓血管收縮,使細胞養分交換不完全,催老效果「一流」,任由你再用多少錢去買抗老產品都是徒勞無功。
解決方法:戒煙!
壞習慣三:咖啡
許多OL賴以維生的咖啡竟然是抗老不受歡迎飲料。它和尼古丁一樣會讓血管收縮,有礙養分和廢物交換機制,影響肌膚進食和排毒。如果加上糖更會令皮膚組織醣化,令皮膚鬆弛變黃!
解決方法:咖啡一天不要喝多於二杯,糖也要少。另外,適當按摩可以幫助暢通縮起來的血管。


我只可做到兩項, 11:00前睡好像好難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