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500倍澎湃保濕力 !!! ANNECY Hand & Body系列


500倍澎湃保濕力 !!! ANNECY Hand & Body系列
冬日肌膚補水SPA 展現水嫩美肌
全新《ANNECY 透明質酸香薰油身體修護系列》500倍澎湃保濕力
全效滋養 紓緩乾燥肌

乾燥的天氣,使肌膚失去水份、出現裂紋;假如忍不住手抓癢,甚至變得紅腫和留有疤痕。面對濕度低至55%的秋冬氣候,稍一鬆懈便要面對皮膚乾旱、脫皮等等的問題;惟有為肌膚選擇強效保濕潤膚產品,才能無時無刻保持水嫩。今個冬季,ANNECY特別推出ANNECY透明質酸香薰油身體修護系列》,嚴選美國玫瑰及薰衣草香薰油,以及西班牙茉莉香薰油,糅合ANNECY皇牌成份透明質酸,具有500倍澎湃保濕力,補水同時重點紓緩繃緊嬌膚。塗抹時,花香隨之散發,令人身心放鬆。

除了透明質酸保濕成份外,ANNECY透明質酸香薰油身體修護系列》升級配方更加入Betain保濕因子,八星期持續使用能令肌膚水潤度提升46%,肌膚時刻水嫩、柔軟、如絲般光滑。



全新《ANNECY 透明質酸香薰油身體修護系列》
500倍澎湃保濕力  !! 全效滋養 紓緩乾燥肌






皇牌推介
ANNECY透明質酸玫瑰香薰油潤膚乳》

美國玫瑰香薰油糅合具有500倍澎湃保濕力的透明質酸,有助水份更快注入肌膚,細緻地滋養乾裂肌膚。重點補水的ANNECY透明質酸玫瑰香薰油潤膚乳》能紓緩乾裂肌膚,紓緩疲憊的身心;使肌膚重煥年輕潤澤,且帶有浪漫的玫瑰氣息。



ANNECY透明質酸玫瑰香薰油潤膚乳 $32.9 (450ml)



ANNECY透明質酸薰衣草香薰油潤膚乳》

美國薰衣草香薰油加上透明質酸的500倍澎湃保濕力,能深入滋潤、軟化並紓緩乾燥肌膚。薰衣草香薰油能紓緩緊張、平衡身心,而且特別適合乾燥皮膚使用。塗上ANNECY透明質酸薰衣草香薰油潤膚乳》身心緩和之餘使肌膚滲出柔和的薰衣草香味。




ANNECY透明質酸薰衣草香薰油潤膚乳 $32.9 (450ml)


ANNECY透明質酸茉莉香薰油潤膚乳》

融合西班牙茉莉香薰油及具有500倍保濕力的透明質酸,密集式滋潤並能紓緩乾燥皮膚,有效保濕鎖水ANNECY透明質酸茉莉香薰油潤膚乳》散發淡雅的茉莉香味,煥醒疲乏肌膚。




ANNECY透明質酸茉莉香薰油潤膚乳 $32.9 (450ml)











由幸福媽咪Amiee 担任ANNECY的代言人

用後感:

ANNECY透明質酸香薰油潤膚乳:

塗後也有陣陣甜甜的玫瑰香薰油, 安靜寧神的薰衣草氣味和清新優雅的茉莉香薰油,個人覺得很舒服, 好像身體塗了花香味香水般。

喜歡浸浴後用來按摩身體, 特別是按摩小腿,既可為滋潤身體, 又可加速血液循環, 而當中的香薰油成份有助去水腫和排毒!!!!!!!!

ANNECY透明質酸香薰油潤膚乳系列加入了透明質酸,擁有500倍的保濕力!所以塗一點兒已經很保濕它塗上皮膚後有陣陣的植物香氣,聞起來很清新, 而且價位很大眾化~

(5 顆★為滿分)

1) 保濕度★★★

2) 修復度 :★★★

3) 去細紋度 : ★★★

4) 
滋潤度★★★★



銷售點:萬寧(香港及澳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