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Rejoice 全新ProSeries專效沙龍護理




Rejoice 全新ProSeries專效沙龍護理

幻想每次由Salon走出來,一把飄逸迷人的秀髮,總會引來艷羨目光!今個秋天,Rejoice

出全新「ProSeries專效護理」系列,以10種專業Salon成分,凝煉成為Salon PLUS+專效

護髮科技,並與五位亞洲殿堂級髮型師及研發團隊合作,首創4D Salon秀髮指標技術,讓你

在家中打造Salon般豐盈、柔潤、光澤、易整理的秀髮效果,連五大亞洲頂尖髮型師也看不

出分別!

Rejoice 全新ProSeries專效沙龍護理 系列備有四個產品線,滿足大家對順滑、抗屑、
染燙、修護方面的需求,當中Damage Treatment專研修護產品,蘊含Dual-lock雙重鎖水

分子及專研修護因子等成分,鎖水同時修護受損髮絲,讓秀髮如Salon打理過般健康有光澤。



ProSeries Damage Treatment專研修護洗髮乳($49.9/700ml)
潤髮乳($49.9/700ml)、分叉修護精華($39.9/30ml)
及多效滋養髮膜($39.9/30ml)


全新ProSeries專效沙龍護理
Salon品質洗護產品
帶給妳從Salon走出來一樣的豐盈、柔潤、光澤、易整理4D Salon指標秀髮



 
 
4D Salon 秀髮指標:
豐盈:含致輕潔淨份子,從份子層次減輕秀髮重量
柔潤:TAS修護因子,撫平毛鱗片,秀髮健康柔潤
光澤:光感能量正離子,能中和髮絲負電,帶來光澤
易整理:Dual-lock雙重鎖水科技,髮絲水份平衡,不再蓬亂



ProSeries 研發四大系列產品 照顧各種髮質需要
ProSeries根據亞洲人頭髮天生易扁塌,大部份女性會染燙頭髮等問題,獨家研發了四個產品線,以滿足大眾關於順滑、抗屑、染燙、修護的需求.

回復秀髮柔潤亮麗   Pro Smooth專研柔潤
蘊含GHC專研柔潤因子,以2倍親和力吸附於髮絲表層,極速修復脫水髮絲,即時補充頭部皮膚及髮絲濕度,滋潤乾枯毛躁髮質,緊鎖水份,使用後秀髮柔滑不結.洗髮後為髮絲建立如薄紗般的絲滑保護層,緊緊鎖住秀髮水份抵禦外來損傷,回復秀髮健康亮麗,如剛走出Salon般柔潤保濕,散發迷人光澤。



  
使用前及後的頭髮鱗狀表層





                                                       ProSeries Damage Treatment專研修護洗髮乳:
針對乾枯毛躁髮質&嚴重乾旱秀髮注入柔亮活力
用法:濕髮後,加以適量洗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




ProSeries Damage Treatment專研修護潤髮乳:
針對乾燥頭髮,提供充分滋潤,令乾燥受損髮質重回強韌。
有助改善頭皮膚質,保濕減壓,給予髮絲全面的修護力。
用法:洗髮乳後,加以適量潤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





Pro Smooth專研柔潤多效保濕髮膜:
GHC專研柔潤因子,滋潤乾枯毛躁髮質,緊鎖水分,讓秀髮如剛走出Salon般柔潤保濕
用法:用毛巾印乾水份後,取適量髮膜塗於頭髮中間至髮尾位置,待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分叉修護精華:
有效修護毛鱗片,充分滋養髮絲,密集修護髮尖受損枯黃髮質。免沖洗,清爽不黏,方便隨時使用。
用法:濕髮後/乾髮時,取適量於掌心,塗於髮中間至尾。需要時可補搽於髮尾上。




沙龍級柔潤、修護、染護、抗屑功效 在家輕鬆擁有





用完頭髮超輕盈,髮根感覺很乾淨又很蓬鬆,
但整體頭髮又很柔順,真的就像Salon的產品一樣,很好用~~


用後感:


      連續一週使用蓓瑞絲ProSeries專效護理系列後,深深感受到 ProSeries 專效護理系列的功效。平日因為工作忙

碌和疏於護理的秀髮沒想到由枯黃毛燥漸漸變得光滑平復,將Salon 獨特成份結合專研沙龍護髮科技,創造出最

適合亞洲女性居家使用的沙龍級髮品。頭髮必須要健康才有光澤,可噴上頭髮保護產品,ProSeries瞬效防毛躁精

華乳,令秀髮順服,增加光澤~  Pro Smooth專研柔潤多效保濕髮膜保持秀髮順滑柔潤,減少毛燥多按摩頭皮,及梳

髮刺激血液循環,每一至一個半月修剪一次頭髮,令頭髮得到均衡養份,減少頭髮毛燥 !!









(5 顆★為滿分)

1) 豐盈★★★

2) 柔潤 :★★★

       3) 光澤 : ★★★

4) 
易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