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修顏抗老!REVLON 修復再顏 CC 霜



不少 BB 霜或 CC 霜都打着修護、修色、保濕和防曬的旗號,REVLON 則突破一貫 CC Cream 的概念,將逆轉肌

齡的功效加入全效修護 CC 霜中,寓護膚於化妝。一支具備調色、保濕、修護、防曬及遮瑕等功能,同時幫助肌

膚回復彈性平滑!





REVLON 修復再顏 CC 霜擁有 Anti-aging 功效,蘊含六胜肽、葡萄及虎尾草精華等高效抗老減紋的成分,可助抵

抗自由基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性並減淡皺紋;而桑樹精華、透明質酸和黃芩根萃 取物具美白和深

層保濕功效,減少乾紋並令肌膚水潤亮澤。

加上中度遮瑕、修正膚色、亮肌、抵禦紫外光等功效,為肌膚增添光澤感,回復健康年輕的狀態。





REVLON Age Defying CC Cream Color Corrector 
修復再顏 CC 霜 共 2 色 $108     





強效修護、減少皺紋、美白亮肌、均勻膚色、深層保濕、撫平幼紋、透薄遮瑕及 SPF30 防曬。

六胜肽、葡萄及虎尾草精華、桑樹精華、透明質酸、水解黏多醣和黃芩根萃取物等。








去年開始好多品牌推出 CC Cream,遮瑕度比之前紅極一時的 BB Cream 更高,

而且標榜滋潤。最近連開架品牌,好似 Revlon 亦推出 CC Cream 迎合女士需要。




# color 010: Bare Buff
#Color 020: Medium Beige
#Color 030: Spice Beige

REVLON 修復再顏 CC 霜既具有抗氧化和淡化皺紋等護膚功效,又同時可遮瑕防曬。

質地幼滑不會對衰老肌膚帶來負擔,化妝同時護膚,令膚質變得更柔滑細緻!



用後感:


呢 款 CC Cream 全名 Age Defying CC Cream Color Corrector修復再顏 CC 霜,除均勻膚色同 SPF 30 防曬兩項基本

功能之外,亦可以幫皮膚美白保濕、增強皮膚彈性。

而同期推出仲有同系列的 Age Defying with DNA Advantage Two Way Powder Foundation 修復再顏 DNA 再生乾濕

兩用粉餅,好似一般粉餅一樣可以控油及均勻膚色,

而佢加入珍珠粉,可以令妝容更加自然立體,亦有天然植物精華及減淡細紋的 DNA 配方,化妝同時可以護膚。

講返轉頭,由於開架品牌價錢比較大眾化,好多人都覺得以一分錢一分貨定律,未必有好好效果。不過我試過 

Revlon 粉底,都好貼服同優質,絕對係「性價比」相當高的選擇。如果講美中不足,以上介紹兩款產品分別

有兩種同三種色選擇,配唔配合自己膚色其實都要講彩數。



(5 顆★為滿分)

1) 保濕度★★★

2) 修復度 :★★★

3) 去細紋度 : ★★★

4) 
滋潤度★★★★

Shop Location


地址:各大莎莎、屈臣 氏REVLON 彩妝自助專櫃有售。
查詢熱線:2890 0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