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開啟肌膚透白之門 : You Beauty Discovery PICO皮秒冰川透肌療程

美容科技日新月異,女仕們要同時間競賽與歲月抗衡﹐
追逐逆轉肌齡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美夢~
想做凍齡美魔女? 單靠基本護理和傳統手做facial 已經唔能夠滿足女仕們追求快、靚、正的願望。You Beauty Discovery PICO 皮秒冰川透肌療程使用美容界革命性袪斑嫩膚科技,與歐洲高端產品結合,為您打造 出水嫩、透白肌。

今次到位於旺角朗豪坊的 You Beauty 享受
Discovery PICO皮秒冰川透肌療程,位置方便,環境舒適,
最岩忙裡偷閒靜靜地enjoy 片刻的私人空間。


You Beauty Discovery PICO 皮秒冰川透肌療程
革命性結合歐洲科技與產品 開啟肌膚透白之門係我信心的保證~



房間寬敞舒適,做完Treatment 更可享受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私人浸浴。
治療師先幫我卸妝和潔膚,清潔完面部就可以進行
PICO 皮秒冰川透肌療程。
療程特色:
傳統激光對比:
皮秒激光相比傳統激光擁有更快速及更強大的能量,能處理更深層的色斑。利用光震碎效應,把黑色素震碎,有助體內代謝清除,由於皮秒在速度上快了1️⃣,大大減少進行療程的次數,同時大大提高安全性。
其他皮秒療程對比:
1.) 採用Discovery Pico 激光儀器,對比市面上其他的皮秒激光儀器是能量傳送最大、功率最高,並且擁有獨家方形激光設計,能均勻覆蓋皮膚,避免出現重疊情況,大大減少出現白斑的機會。
2.) 一般皮秒療程做完後,肌膚會較為乾燥,所以此療程特別加入三重透明質酸份子,使用時後肌膚水份增加79.2%,大大加強保濕效果,美白同時滋潤肌膚。


皮秒是比納秒快 1000 倍的時間單位,皮秒激光比傳統納秒激光的脈衝時間短 10 倍,透過光機械衝擊壓力可在短時間內發出高能量,受熱感覺及治療次數較納秒激光少。
 而 You Beauty 的 Discovery PICO 已獲美國 FDA 及歐盟 CE 認可,安全性更高! 療程另一亮點是採用 5 大珍貴成份,以革命性皮秒技術開啟肌膚透白之門,
再即時為肌底注入大量 珍貴保濕成份,迅速改善因乾燥而引致的肌膚問題,有效撫平肌膚表面乾紋及細紋,舒緩皮膚乾燥 繃緊感覺,
令肌膚即時水潤飽滿。


透肌亮點:
1) 保濕:三重透明質酸分子為肌底注入3倍保濕力量使用後時肌膚水份增加79.2%
2) 透白:以革命性皮秒技術開啟肌膚透白之門
3) 修護:大量珍貴保濕成份,源源不絕滲入肌底,修復肌膚細胞

5大珍貴成份:
士阿爾卑斯山純淨天然的礦泉水💧,多種礦物質,具淨化、舒緩及修護作用
煉自深海🌊200米的綠魚子精華,其活性抗衰老成分能深入肌底並修復基底膜,鞏固肌膚表皮與真皮之間的彈性組織結構
人掌幹細胞🌵,能為肌膚築起保護膜,舒緩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拔4000米🏔稀有的柳蘭葉提取精華,能同時達至淨化、平衡、舒緩和保濕四大功效
三重透明質酸分子產生3倍保濕效果💦


Discovery PICO皮秒冰川透肌療程 - 美容界革命性透肌科技與歐洲高端產品結合,透肌亮點及珍貴成份,升級皮秒,效果Triple Up!!  







療程後毛孔明顯更淨白細緻,有效改善膚色不均,
瞬間打造出水嫩亮澤、透白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