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初試 MindBeauty App一站式優質美容體驗 : Nu Nail and Beauty 美甲

未見其人先見其手,喜歡搭車等人無聊時8掛四圍望,

偶爾被乾淨整潔、簡約利落的指甲所吸引著.......

女人的一雙手好比第二張臉, 每天都要與人溝通、待人接物,

做任何事情離不開雙手。所以我特別注重雙手的保養,

咁岩工作之間有兩小時空檔,即上  MindBeauty App   預約美甲服務,

好似去今次位於尖沙咀 Nu Nail and Beauty ,

地點極之方便鄰近港鐵只需幾分鐘腳程就到,

幫指甲扮完靚之後仲可以即刻去見客,

既省時又方便,仲可以趁機鬆一鬆。




初到 Nu Nail and Beauty 美甲店已被店舖簡約風的裝修和雲石紋的設計所吸引,

雲石迷不容錯過門口招牌的打咭點,店佈充滿文青的少女風。

是時候要享受一下修甲服務指甲變得更美更潮!




美甲師 Lily   讓我坐到舒適的沙發上,貼心地奉上熱茶和雜誌,

並準備好暖水給我浸腳,清潔消毒和磨走手腳的死皮後,

跟美甲師Lily 和Nicole 了解我的對甲型的喜好、顏色和圖案後,

就可以開始動手啦~  

兩位專業的美甲師已擁有超過10年的美甲經驗, 

看著她們的認真專注地在我細小的指甲上如微雕畫花,完成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而我就好似公主般被寵愛,兩位甲師同時為我的手腳指甲服務,

靜下來的時間我可以慢慢享受我的優閒時間。

最後更溫柔地幫我手按摩手腳,塗上   body butter 就大功告成啦~





香港到處都是美甲店,而且收費昂貴、持久度低,我們難以知道哪一間比較可信

哪一間的美甲不會出現剝落情況

每夥優質商戶都是經 MindBeauty 精挑細選的。


如果你同我一樣忙碌又愛美的話,而家只需動動手指用手機

隨時隨地預約美容服務, 如面部護理、按摩、修甲、美髮、瑜珈、

              體操健美或個人訓練等服務,方便省時讓你美得更優閒更優惠。


立刻下載 MindBeauty App 一站式優質美容預訂手機平台:



download 後輸入'ANNIE88'仲可以享有即時減$88 優惠 


想知點樣可以經 MINDBEAUTY 去 BOOK 唔同的服務!! GOGOG

How to book Service through MindBeauty:GO NOW 

 Link for NU-Nail and Beauty via MindBeauty :  

https://cms.mindbeautyhk.com/shops/ag1wfm1pbmQtYmVhdXR5cigLEgRTaG9wIh5uaWNvbGVja GFuQG51bmFpbGFuZGJlYXV0eS5jb20M 

Step 
1) Pick your shop  
2) Confirm your booking     
3) Payment charged until confirmation      


Nu Nail and Beauty

http://nunailandbeauty.com/

尖沙咀樂道27號樂輝商業大廈10樓A室

#NuNailAndBeauty #nails#尖沙咀 #NailsArt # NaiBeauty #tsimshatsuinails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