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LOEWE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Pasión EDT


Thanks  Cosmopolitan ! 


有新香水用lu~ so happy!! ^^

LOEWE 呢支香水係上年10月出, 使用優質的天然香料,是激情和誘惑的完美結合。以清新的柑橘為前調,中調則以花香調為主,基調則是喀什米爾木、金琥珀和香根草的性感組合。
瓶身設計以紅金兩色為主,將新香水LOEWE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Pasión EDT的誘惑神韻體現得淋漓盡致。瓶身兩側象徵無盡的魅力,猶如雙重視覺衝擊見證他與她的火花碰撞、隔鏡相望、彼此渴望;透過瓶身的稜鏡折射,兩種顏色融為一體。永無盡頭的莫比烏斯帶(Möbius strip)勾勒出瓶身曲線,新香水的名字也隱藏其內,整個瓶身如藝術品一般耀眼,散發著欲望的光芒。
香水名字的靈感來源於古巴著名作曲家Osvaldo Farré 於1947年創作的恰恰名曲“Quizás, Quizás, Quizás”,傳達了女人在誘惑遊戲當中享受、勇於挑戰、挑逗男性而捉摸不定的獨特魅力,體現了新香水的內在神韻。
Quizás, Quizás, 

香水名字係法文, 我都唔識得讀啦! 個味好似好sexy, 好有女人味咁wo... 等我試下有幾勁先!!!! 


LOEWE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Pasión EDT 50ml $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