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Purity Ranch Happy Giveaway



[ 🌱Purity Ranch Happy Giveaway🌱]

#PurityRanch 主打既純天然乳木果油脂,透過使用 Nothing Else 100% 

純天然未精製乳木果油產品,回歸真正的🌱天然原始植物氣息。





想試100% 純天然優質乳木果油的朋友機會黎啦! 現送出一套4件的 #PurityRanch Shea butter (名額1個)!!!
只須完成以下簡單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呀啦‼️
參加方法:
1. Like Annielittlecake fb 專頁
2. Follow 我Instagram (ID: annie_littlecake)
3. Like及Share此Post (必須設定為公開)
4. Like番我之前”5️⃣”個posts❤️
5. 留言tag 3️⃣位朋友



產品詳情可見分享文:
🔗100% 無添加護膚保濕滋潤聖品 : #PurityRanch 純天然乳木果 Shea Butter
活動將於 2019年3月31日晚上23:59截止。翌日會留言公佈得獎者。



【條款及細則】
活動只限香港地區。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如懷疑虛假賬戶,本專頁有權取消參加資格。
任何人仕參與此遊戲,即表示參加者已閱讀及同意是次活動之所有條款及細則,如有任何爭議,本頁將保留此活動最終決定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