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純素化妝掃不是夢?!M.O.T.D. Cosmetics 純素化妝掃

人類追求美麗和健康的同時都可以愛護大自然和珍惜生命,

不需犧牲動物做試驗品測試,Vegan Concept 堅持以「純素」及「不傷害動物」

為原則的純素良心品牌。⁣⁣⁣

最近全新化妝掃品牌 M.O.T.D. Cosmetics 正式加入 Vegan Concept 啦!

呢個專為初學者及專業化妝師而設嘅品牌,佢地的化妝掃嘅刷毛採用天然、

高級嘅植物纖維毛取替動物毛髮,毛質順滑度媲美動物毛掃,

而且更多達21款不同化妝掃選擇,

純素化妝掃用得安心之餘又能打造出貼服自然的妝容。





純素化妝掃不是夢?!M.O.T.D. Cosmetics 純素化妝掃

M.O.T.D. 化妝掃採用 (TAKLON) 天然植物纖維毛製成,
是一種摹擬動物毛的高級合成聚酯纖維。
纖維毛是無孔隙並具有低敏及抗菌性,
對動物毛產生過敏的人來說,絕對是更安心的選擇。⁣⁣

平頭眉掃 (Just Browsing Brow Brush) HKD$109

大暈染眼影掃 (Blending Bestie Blending Brush) HKD$129

煙燻眼影掃 (唇部適用) (No Fudge Just Smudge Brush) HKD$109

筆形眼影掃 (Pencil Me in Pencil Brush) HKD$109

精細眼線掃 (Pick Up Line Eyeliner Brush) HKD$99







平頭眉掃適合調整、勾畫、打亮及塑造眉形。
平頭眉掃可用於調整、打亮、填補眉毛稀疏部分及塑造眉形。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設計可配搭眉粉、眉餅、眉膏或眉膠勾畫出任何眉形。
想要濃密鮮色的自然眉毛,平頭眉掃絕對是理想之選。

精細眼線掃適用於塗抹眼線膏、眼線啫喱、眼線粉或眼線液。
眼線掃可配搭眼線膏、眼線啫喱、眼線粉或眼線液,在睫毛位置勾畫眼線。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設計可輕易塑造任何眼線造型。
無論是經典貓眼或更誇張的眼妝,精細眼線掃都是勾畫眼線的最佳之選。




大暈染眼影掃適合塗抹及推開眼影。
呢款眼影掃可自由配搭你喜歡的眼影產品,
在眼瞼上塗抹、推開及推鬆眼影。
大暈染眼影掃刷毛設計極具柔軟性及彈性,
可完美地塗抹及推開眼影色彩,塑造亮麗眼妝。





                             煙燻眼影掃 (唇部適用) 適用於塗抹、推開及柔化眼妝。
呢款眼影掃可自由配搭你喜歡的眼影,塗抹、推開及柔化眼瞼色彩。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特別適合眼影粉、眼影餅或眼影膏,塑造任何理想眼妝。
想要塑造煙燻眼或誇張眼妝,煙燻眼影掃絕對是理想之選。

筆形眼影掃 適用於精準地添加色彩、推開及輕微暈開眼妝。
呢款眼影掃可自由配搭你喜歡的眼影或眼線產品,精準地添加色彩、
推開及輕微暈開眼妝。柔軟而結實的刷毛特別適合眼影粉、
眼影餅或眼影膏,塑造任何理想眼妝。
使用筆形眼影掃可為眼內角位置添加閃耀色彩,或暈開上下眼線造成煙燻效果。



比起動物毛,M.O.T.D.化妝掃採用的創新刷毛更安全、低敏和方便清潔。

採用天然植物纖維毛製成,因此無孔,不會像動物毛一樣容易

藏有污垢,滋生細菌。純素化妝掃較少藏有污物和細菌,

所以不會刺激皮膚引起過敏反應,適合對動物毛敏感的人。


動物毛質越用越軟,抓粉力越強,亦代表殘留越多化妝品,要花更多時間清潔。

M.O.T.D.純素化妝掃無孔,因此不會殘留很多化妝品,容易清潔,而且很快乾。





每支 MOTD 化妝掃都有印上使用說明。

所有的化妝掃都經 PETA 無動物測試認證 及 適合素食主義。

比起動物毛,M.O.T.D. 化妝掃的掃毛濃密軟滑、冇咁食粉,

掃上面好舒服,做blending 好易推開,

而且採用的創新刷毛更安全、柔軟、易組合色彩 及 

沾取化妝品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







Instagram: @veganconceptstore 

Facebook: @VeganConceptStore 

Tel/ WhatsApp: (852) 9798 5063

#天然 #純素 #無動物測試 #化妝 #化妝掃 #粉底掃 #眼影掃 #眉掃 #胭脂掃 #濕粉掃 #敏感肌 #Natural #Vegan #NoAnimalTesting#Cosmetics #Brush #FoundationBrush #EyeMakeupBrush#BlushBrush # #Sensitiveskin #Beauty #Makeup #ToolBrush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