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 韓妹子光感肌的秘密: QUEEN MEDICAL BEAUTY 無針水光療程 】


女為悅己者容。

愛美係人的天性,相信不論男女都愛美吧!

我都唔例外,一直好羨慕韓妹子的光感水潤美肌,

彷彿不施半點脂粉,一覺醒來就有好膚質。

除左平日勤力護膚之外,間中都要為肌膚進補,

趁臨入秋之際,即到 Queen Medical Beauty 做無針水光療程

為肌膚進補,打好個底無懼秋日乾燥的天氣。







QUEEN MEDICAL BEAUTY 位於中環旺中帶靜的鬧市之中,

店內環境佈置別具特色,可見店主的品味和心思。









QUEEN MEDICAL BEAUTY 運用傳統韓國整型及醫學美容最新技術兩者混合,

無針水光療程採用獨家壓力水光高速氣流,在皮膚表面造成巨大氣壓。

令到皮膚表皮的毛孔瞬間擴張,打開皮膚細胞的滲透通道,

令水份可深入皮膚真皮層(3mm)

直接將有維他命c、透明質酸等,深層滋潤皮膚,

令成熟肌膚得到護理、增強細胞承托力。

不傷及細胞,當氣流停止發放的時候,細胞通道立即回復不狀。

有效強化細胞、 緊緻肌膚、 美白嫩膚、深層補水、深層滋潤肌膚、

 改善膚質去除皺紋,安全又可靠~










美容師會根據我的膚質狀態幫我度身訂造最適合我的療程,好貼合我的肌膚需要。

最近轉季肌膚較缺水乾燥,膚色較暗啞無光,美容師推介我做無針水光療程。

過程全無痛感,而且即時見效,肌膚飲飽滿滿精華,更見白晢透亮,

就算唔化妝素顏都有好膚質和氣息,好好寵愛自己 Good to be QUEEN. 









地址:13/F, 1 Lan Kwai Fong, Central.
電話:6092 8367


#Queenmedicalbeauty #無針水光 #補濕 #Beauty #Skincare 

#beauty #hkbeauty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