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LC Lovecosmetic 帶領散發女人香」




「LC Lovecosmetic 帶領散發女人香」


LC lovecosmetic 日本女性用品登陸香港

LC lovecosmetic 為日本有名的女性用品專賣店,推崇「Love Health Care」的理念。品牌的首間香港專賣店將於2012 年5 月15 日正式開幕。致力為香港女士們帶來多種天然少女用品,讓她們散發出迷人自信美!

LC lovecosmetic 為日本有名的女性用品專賣店,推崇「Love Healthcare」的理念。品牌創辦人Mr. Tetsuo Hanakata 羽中田哲雄先生理解女性身體的特別需要,致力推出多種市場獨有的天然女性用品,並一一呵護女性的煩惱(包括: 腋下和私處分泌物的異味、胸部的大小、身體毛髮、月事、體型等。)

自從LC 品牌成立以來,推崇「Love Healthcare」理念, 致力協助日本以及世界各地的女性追求「美」。現在,品牌除了開發和銷售天然系列化妝品外,也積極的進行食品、雪糕、酒類等產品的銷售與開發,並且製作收錄 了原創故事的DVD。時至今日,品牌的「Love Healthcare」產品已經十分多樣化。為了進一步服務更多的女性,發源自日本的LC lovecosmetic 已經將業務範圍擴展至海外,包括香港、上海等地區。今後,LC lovecosmetic 將會繼續致力解決女性身體、戀愛以及接吻、性愛等方面的所有煩惱,務求令全世界的女性都可以更有自信去追尋更美的自我。


                            
                                          JAMU天然去屑露 及 Pueraria葛根緊膚啫喱 $590


清除頭皮獨有的氣味!仔細清除毛孔的污垢,給您散發清爽香氣的柔滑秀髮!

本產品是一種護理頭皮的洗髮水,可以每天使用。能有效洗去頭皮的異味,助您的頭皮和頭髮回復健康。特別推介予有頭屑和頭皮痕癢問題的人士使用。洗髮露的乳 液質感十分幼滑,有白千層樹和佛手柑等植物的清新香味。使用過一次之後,你可能會發現一般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將不能再滿足您。試用過本產品試用裝的人士也在 使用後對它讚不絕口。產品中加入了無患子提取物、菴摩勒果實精華、尤加利提取物及迷迭香提取物等物質,可以徹底去除討厭的異味。另外,本產品還加入了蘆薈 提取物,具有保濕效果,對頭皮溫和,且能瞬間消除頭皮的異味。每天在洗髮前使用,可以令頭髮更有彈性。
˙容量:200mL(可以使用約一個半月至兩個月。可以使用多久視乎使用的面積。)

把頭髮弄濕後,取出適量清清潔乳放在掌心上,塗遍髮絲並按摩至起泡,然後沖洗 。洗髮後請好好洗刷(建議在使用洗髮乳前稍微梳一下頭髮)。也可用作預防頭皮.
※清潔乳基本上可以在使用一般洗髮乳前使用,但根據不同的髮質,也有可能不需要在之後清洗頭髮。請配合頭髮的狀況,並按個人喜好使用。


                                  


JAMU天然去屑露   $210 / 200 ml



~不同類別 使用方法~
●在意臭味、皮脂的人士
LC JAMU 天然去屑露⇒手頭上有的洗髮乳⇒手頭上有的護髮產品
(1)以頭皮為中心,用LC JAMU 天然去屑露按摩頭皮,並徹底洗淨。
(2)用普通洗髮乳輕輕洗髮。
(3)塗上護髮產品,然後用水沖洗。

●在意臭味的人士
LC JAMU 天然去屑露⇒手頭上有的護髮產品
●頭髮沒怎麼受損的人士、短髮的人士
LC JAMU 天然去屑露⇒普通洗髮乳,或僅使用LC JAMU 天然去屑露即可

~補充方法~
(1)扭開普通裝(200毫升)的瓶蓋。
(2)靠近瓶口,把補充品倒進瓶內。
※由於普通裝(200毫升)的瓶口較補充裝的細少,請固定瓶身,以免溢出。
(3)慢慢把補充品倒入瓶內。

水,C14-16 烯烴磺酸鈉,椰油脂醯基谷氨酸TEA鹽,月桂醯胺 DEA,甲基椰油酰基牛磺酸钠,異戊二醇,聚山梨醇酯-20,聚季銨鹽-10,椰油醯基丙氨酸TEA鹽,澱粉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白千層油,佛手柑油,薄 荷醇,無患子果皮提取物,茶葉提取物,鳳仙花葉提取物,地榆提取物,茵陳蒿花提取物,薰衣草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尤加利提取物,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余 甘子果粉提取物,海鹽,聚甘油-3 辛酸酯,甘草酸二鉀,丁二醇,戊二醇,檸檬酸,氯化鈉,聚氨丙基雙胍,苯氧乙醇


『Pueraria 葛根緊膚啫喱』是一種身體護膚啫喱,含高濃度提取葛根葛根成分。這種產品觸感光滑,能像絲絹般對肌膚溫和。它可以同時改善粗糙的肌膚,豐胸及保濕效果。此 外,它也含有黃芩提取物和檜扇提取物,可以令肌膚增加光澤、變得更光滑。您可以充分感受這產品的魅力。


葛根屬豆科薯料之一, 含有異黃硐,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作用, 是女性美的關鍵.

                              
                             LC lovecosmetic’s PUERARIA 葛根緊膚啫喱(HK $380/ 250g)








 觸感光滑,能像絲絹般對肌膚溫和, 改善粗糙的肌膚




Love Healthcare ! Love Yourself ! Love Beauty ! 


用後感:




JAMU天然去屑露:

洗頭時覺得好涼爽又舒服,特別適合夏天! 即使只是少量已經能夠起泡, 而且洗得好乾淨,用後完全沒有油膩感,時刻保持保持柔順清香, 加上成份天然, 一定會KEEP 住繼續用!!!Fresh ~


Pueraria葛根緊膚啫喱:
1 支 有6種效能 All in ONE美肌啫喱 , 具美胸、保濕、毛髮護理等功效,可用在身體多處部位, 成份天然, 可令胸部柔軟豐滿, 肌膚光滑, 堅挺結實.






(5 顆★為滿分)


1)清爽度: 

2)保濕度 :

3)柔滑度: 

4) 滋潤 





LC lovecosmetic 專賣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恩平道19 號3 樓全層  2892 1418

品牌網址: http://www.lclovecosmetic.com/index.html.en
網上商店: http://www.lovecosmetic.as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