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U Beauty X 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試用活動



Heynature 裸色亮澤眼影  (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Palette)







Heynature 裸色亮澤眼影 (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Palette)

生動的色彩與細膩粉質的服貼使雙眸持久保持魅力。

以柔和細膩質感服貼於雙眼暫態展現出自然明亮的雙眸。隱隱約約的閃亮顆粒與色彩組合增添

雙眸綻放晶亮神采!














Eyeshadow Palette 共4 色, 由打底到眼線, 光陰位都可以做齊







反轉包裝盒後面, 有好詳細既顏色同用法





1. Base (A) : 用指肚取適量輕輕塗抹于眼周或使用眼影棒取適量薄薄一層自然的塗在眼瞼處。 

2. Gradation (B): 做漸變

3.Point (C): 用eyeliner brush 或用手指在近眼睫毛做定點

4. Highligter (D): 在眉尾位置打光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