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懶人福音】一分鐘單腳企瘦腿法 輕鬆趕走象腿!

夏天是短褲短裙曬冷的好時機,但穿上後卻發現大腿小腿的贅肉實在慘不忍睹,該怎麼辦? 各位大懶人、大忙人,如果你們願意每天花2分鐘時間的話,那麼以下要介紹的「單腳企瘦腿法」就是你們的福音了!
所謂單腳企瘦腿法,按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單腳企就能瘦腿。對啊! 就是這麼簡單。如上圖般做瑜伽中稱為「Tree」的姿勢,左腳一分鐘,右腳一分鐘。此動作除了可訓練臀部及大腿肌肉以外,還能訓練重心及平衡力。若剛開始無法單腳站立一分鐘,可找個可以扶的點慢慢試。
據研究顯示,這個單腳企的動作看似簡單,卻能消耗好比走路53分鐘的卡路里! 而且這個動作人人都能做到,隨時隨地也能做,看電視做、飯後做、打文件的時候也做,堅持兩個月就能看到成效!
當然,剛剛教的動作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基本動作,如果覺得對妳來說太容易的話,可試試這個進階版的動作。
Step 1: 單腳向後勾,然後用雙手扶住腳背。
Step 2: 雙手慢慢把腳向上拉,同時上半身保持挺直,維持動作1分鐘。
當然,最初由低開始,再慢慢提高腿的高度,不要急於求成,以免弄傷自己。
夏天不等人不要再等了! 今天開始,跟閨蜜們一起來練習單腳企,一起瘦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