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瘦身不是求磅數 : 向日葵纖體美容 SYNERGY SLIMMING SOLUTION療程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促,食無定時,飲食習慣唔健康,加上零運動...... (完全係我寫照)

外人見我手腳纖幼瓜子口面,誤以為我無瘦身的煩惱,但有苦自己知(我絕對需要修塑身),

只是我平時收掩功夫做得好! 趁夏天未到之前﹐好好裝備一下自己﹐剛好收到向日葵【瘦之大

學】的邀請,即體驗2018年最強瘦身療程組合:SYNERGY SLIMMING SOLUTION療程﹐

享受躺著輕鬆瘦的奇妙過程。



向日葵【瘦之大學】纖體美容體驗2018年最強瘦身療程組合:

SYNERGY SLIMMING SOLUTION療程 (價值$2,800)

向日葵【瘦の大學】成立於1977年,40年專業研究瘦身,

本校的宗旨是提供優質專業瘦身知識,讓各位學生在無需服藥、

無創傷性的情況下舒適地瘦身。本校會因應不同學生的體形,

度身訂造個人化瘦身課程,培育身材與智慧並重的高材生。





向日葵瘦之大學引入多款世界頂尖嶄新的纖體儀器,配合四十多年來豐富的纖體經驗

治療師會先了解客人的身體狀態,因應我的Composition Index Determinator (C.I.D.)、

體重脂肪比率、體內水分比率、B.M.I.、 肌肉指數、新陳代謝比率、

內臟脂肪重量、身體年齡等精準分析, 經過精密準確的數據和豐富的經

驗,揪出致肥原因,準確斷症,然後逐一拆解,為我度身訂造最貼身的纖體方案。




透過高科技儀器破壞脂肪細胞, 有效殲滅頑固脂肪細胞。

促進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與修復, 達到緊實肌膚進

而縮小體圍尺寸。同時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路, 能改善橘皮問題,

恢復肌膚年輕彈性,達到緊實平順的狀況, 呈現迷人曲線!

全程躺著享受治療師為我用儀器撫平腹部微隆的小肚,

感覺微暖舒服到不經不覺睡著了﹐輕鬆舒適感受奇妙塑身過程。



向日葵纖體美容輕鬆幫我重塑身型,無懼夏天的來臨,盡情展現自信美。





向日葵纖體美容

向日葵熱線:82009911
WhatsApp熱線:98519512
Website: www.sunflowerbeaut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unflowerbeauty
IG:www.instagram.com/sunflowerbeautyhk
分店地址︰銅鑼灣,旺角,觀塘,沙田,元朗

讀者們登記成為 #iambosslady︰

http://www.sunflowerbeauty.com.hk/iambosslady/

#iambosslady #iamBossLady招募活動 #素人 #bossladyhk #sunflowerbeautyhk #sunflowerbeautycentre #向日葵 #瘦之大學 #向日葵纖體美容 #synergyslimmingsolution #3s #纖體專家 #減肥 #瘦身 #瘦之體驗1388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