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效果媲美美肌療程!Bb LABORATORIES 期間限定「按摩保濕套裝」

身體需要按摩令肌肉得以鬆弛和舒緩,按完身心舒暢~

原來面部都需要定時按摩,除咗可清除污垢外,更可促進血液同淋巴循環系統,

令面色紅潤,同時排走多餘水分、毒素。

按摩可增加細胞活躍度,大大提升吸收能力,將後續嘅護膚品功效發揮至極點!

如果配合埋 Bb LABORATORIES Pro. 系列,先用胎盤素專業按摩霜,

將肌膚狀態推至高峰,然後敷個專業修復水潤面膜,為肌膚重建儲水機能,

每個細胞都充滿營養同水分,由內而外持久保濕,對抗乾燥。


最後搽埋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緊緊鎖住養分,

進一步改善肌膚問題,令肌膚回復濕潤飽滿,效果媲美一次美容院嘅美肌療程。





Bb LABORATORIES 期間限定「按摩保濕套裝」 HKD$399

胎盤素專業按摩霜 300g 1盒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5ml 1支
專業修復水潤面膜 (便攜裝) 15g 1盒



►胎盤素專業按摩霜質感豐盈,幫助排走廢物同老化角質,滋潤不油膩,
呵護肌膚,延緩衰老,促進後續嘅護膚品吸收,肌膚重現緊緻光澤有彈性。

►專業修復水潤面膜賦予肌膚天然保濕鎖水力量,以擁有神奇保水力量復活草精華,幫助肌膚細胞重建儲水機能,啓動再生力量。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含「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
鞏固肌底結構;細小分子極速穿透皮膚,改善皺紋、鬆弛、乾燥,

肌膚重拾潤澤豐盈。


Bb LABORATORIES PH Massage Gel Pro. 

胎盤素專業按摩霜 300g HK$280



Bb LABORATORIES 胎盤素專業按摩霜瞬間解決多種肌膚煩惱 蘊含水溶性胎盤素的臉部按摩霜,透過按摩放鬆 臉部因壓力做成的繃緊肌肉,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煩惱迎刃而解。

瞬間提升緊緻深層賦活肌膚胎盤素專業按摩霜是日本美容院專用的
「原液美容」按摩霜,質感豐盈,能被肌膚瞬間 吸收。

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肌膚自身排走廢物的能力,補充細胞所需水分及營養, 持續保濕滋潤但不油膩,呵護肌膚,延緩衰老,
皮膚細胞回復緊緻有彈性,展現白裡透紅的健康膚色。


Bb LABORATORIES 胎盤素專業按摩霜能延緩皮膚衰老,含有薰衣草及

洋甘菊等精油,為肌膚舒緩神經及減壓,更預防皮膚鬆弛,恢復皮膚彈

性、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幫助血液循環 、而浮游生物精華 有助清除老化

角質,收細毛孔,減少黑頭,促進後續的護膚品吸收,令肌膚重現光澤。



潔臉後,取適量按摩膏塗抹臉上,由內至外,下至上打圈按摩約 5-10

鐘後,用濕棉花球抹走餘下的按摩膏即可。建議每週使用 1-2 次,如配合

專業修復水潤面膜,效果更顯著。


。 




Bb LABORATORIES Moist Cream Mask Pro.

 專業修復水潤面膜 175g HK$360

Bb LABORATORIES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30ml HK$950/ 50ml HK$1,480 


 專業修復水潤面膜高效補濕同時舒緩減壓多種強效鎖水成分,
為肌膚持續補充水分,鞏固 肌膚保濕屏障,修復缺水肌膚。

蘊含高效補濕鎖水成分復活草精華,
復活草能於極乾燥的地方生長達一個世紀,它擁有驚人的保水能力,
其枝葉於極缺水的時候會捲起,緊緊鎖住珍貴的最後一滴水。
一旦重獲水分就能復原並迅速生長。


復活草能幫助肌膚內部細胞重建儲水機能並注入水分。另含大馬士革
玫瑰水、透明質酸等,由內而外持久保濕,對抗乾燥,讓肌膚飽滿柔滑。酵母精華、胎盤素能滋養肌膚,並促進血液循環及抗氧化,令暗啞肌膚重現透亮光澤富彈性。另含天然苦橙花、迷迭香及薰衣草精油, 鬆弛神經同時促進 新陳代謝,緊緻肌膚。

功效︰ 
Ø 高效補濕,為肌膚持續補充水分
Ø 鞏固肌膚保濕屏障,修復缺水肌膚舒緩減壓,鬆弛神經
Ø 促進新陳代謝,緊緻肌膚

 使用方法 潔面後或於使用胎盤素專業按摩霜後,取適量專業修復水潤面膜,避開眼睛周圍及嘴唇, 以指尖塗在整個臉上。

15-20 分鐘後,以海綿或暖毛巾輕輕把面膜抹淨,或以清水洗淨。 

然後塗上原液及面霜。每週使用 1-2 次。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含肌膚緊密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 膠原」,有效鞏固肌底結構。細小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發揮改善 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令肌膚潤澤、豐盈,更擁有彈性緊緻的觸感。

 一支原液擁有3大功效-鎖水、提升、緊緻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不斷受到紫外線、污染物及壓力的影響而產生氧化作用,導致真皮 層中的含水量降低,使透明質酸、彈力蛋白及骨膠原流失、斷裂,造成皮膚鬆弛、暗啞,產生乾紋和皺紋。 要令肌膚豐盈飽滿富彈性,一般只含透明質酸或骨膠原成分的產品並不能解決因缺乏彈 力蛋白所引致的皮膚下垂問題。










【3大人氣護膚產品 – 將肌膚狀態推至高峰,效果媲美美肌療程!】

Bb LABORATORIES 期間限定「按摩保濕套裝」包括胎盤素專業按摩霜、

專業修復水潤面膜及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有效抗皮膚衰老問題。

Bb LABORATORIES皇牌產品之一胎盤素專業按摩霜

透過10分鐘簡單按摩,體驗肌膚瞬間提升緊緻同去水腫。



而期間限定按摩保濕套裝更可一次過滿足肌膚需要~







專門店: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G015 舗

 網上商店: http://www.bb-lab.com.hk/chi

Facebook:

Instagram:bb_lab

Instagrambb_lab


@bbl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