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Make-up is my power ! Lancôme 皇牌粉底系列Teint Idole Ultra Wear

身為化妝師的我,如果妳問我一個妝容之中我最重視那一個部份?

毫無疑問地我會答妳完美無瑕透薄自然的底妝。

底妝是我最重視的化妝步驟,透薄貼服的粉底可大大提升自信,

而 Lancô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就是塑造無瑕妝容的必備產品。

其變化多端、舒適自在的妝效,配方結合完美覆蓋度、持久妝效及透薄輕盈,

輕易打造不同造型。





Lancô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登陸亞洲,宣告「Make-up is my power!」

,人氣 一觸即發!粉底以非凡配方為女性帶來專業底妝產品,

令完美底妝的力量盡在掌握之中。

全新 Lancô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全 12 色調) HK$390 /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HK$320/ 25ml



想擁有持久無瑕的底妝,妝前底妝最緊要,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利用3D原光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能有效地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

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 加強粉底液貼服粧效:輕盈、不含油份質感接觸肌膚後,

形成一層幼滑粉嫩薄膜,緊緻肌膚,令之後塗拭粉底液粧效更貼服 ,

散發半啞緻絲絨光澤令妝感 更自然。






Lancô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的 12 款色調中挑選專屬色調,沾取少量於掌心,並均勻塗抹於臉上。

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

半啞緻的亮澤妝效令它成為必備妝物。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

(長達 18 小時) 是不可或缺的彩妝恩物,滿足一眾 對零瑕透氣粉底的需要。



 粉底結合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塑造自然「素顏」妝容,效果無與倫比。
 配方按亞洲肌膚經重新研製,蘊含揮發性粒子,使粉底清爽潤澤。
 吸油成分幫助吸收油脂,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令肌膚柔滑細嫩,綻放耀眼光芒。
 粉底具備 SPF38/PA+++ 防曬系數和 12款色調,各種細微的膚色差異也照顧周全。





Lancôme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皇牌粉底系列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零瑕妝容首選

妝效自然粉底能遮蓋瑕疵和粗大毛孔我最欣賞粉底觸感,

輕如無物,猶如無形薄紗,勻淨膚色,透薄粉底配方順滑易推,

為百變妝容奠 下完美基礎,岩曬經常出同唔同客人化妝的要求!




#LancomeHK  #TeintIdole #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  #Makeup #Beauty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