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死啦D青春荳! 死啦D青春荳! "青春" 少女有救!!!!



春夏將至, 乍暖還寒, 一轉季皮膚容易因缺水而面泛油光, 油脂, 塵埃, 細菌... 再加上現代人生活

壓力緊張和缺乏運動, 荳荳容易冒起, "青春荳" 並不青春美麗! 影響外觀, 更令自信心大減! 處理

不當, 更會損害皮膚組織. 嚴重更會發炎同留下疤痕, 荳荳問題不能忽視! 


一到夏天,油脂分怖旺盛,加上大汗,我也面對荳荳的問題。慶幸我的面部不是常冒荳,但

的背部就好容易出荳荳,剛好可以試一試PAPULEX百倍麗淨荳系列,三重淨荳機制從”第一

”改善肌膚問題。維他命B3 Nicotinamide,改善老廢角質堵塞情形,調理肌膚維持肌膚健

康。Zinc PCA,減少油脂、改善油光,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PAPULEX百倍麗深層清潔凝膠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痘痘肌膚適用 -油性及青春痘肌膚特別推薦使用 
成份:4%維他命B3、3%專利抗菌附著成份、甘油、山梨醇 
商品說明
●4%維他命B3+3%專利抗菌附著成份,有效減少肌膚瑕疵問題。
●不含皂鹼及香料配方,有效溫和深層潔淨肌膚,不帶來刺激感。
●添加保濕因子,甘油+山梨醇,提升肌膚舒適及滋潤度。
●臉及身體都可使用 。
 
使用方法:取適量早晚使用於微濕臉部或其他需清潔部位(如頸部、胸部、背部),加清水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容量:150ml


PAPULEX百倍麗控油調理霜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痘痘肌膚適用 -油性及青春痘肌膚特別推薦使用 

成份:4%維他命B3、1%專利抗菌附著成份、Zinc PCA 
商品說明
●配方中不含礦物油或植物性油脂,並添加去油成份,有效調節皮膚油脂分泌狀況。
●有效減少油光及暗瘡生成,用後肌膚不乾澀緊繃。
●不含油配方,清爽不黏膩。
●無光敏感性、無致粉刺性、不含香料,有很好的使用耐受性。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輕輕擦拭於皮膚上,並可輕微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容量:40ml


產品介紹


                                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150ml /
                                    Papulex oil free cream 40ml ($349)

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密封式設計,確保衛生



粉綠色透明嗜喱水狀


質地稀釋,但好易起泡和沖洗



Papulex oil free cream 
(都是密封式設計但忘了影相)質地 creamy 


搽上去是透明的, 涼涼地


Before :我背部的荳荳剛冒起,不能穿露背啦, 又紅又腫又痛.

                 After :  雙劍合壁 ( cleansing gel + Oil Free Cream)
搽左2日( 早.晚搽) 荳荳已經平復了, 只剩下小小印仔. 效果好滿意



Papulex Official Web: http://www.papulex.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