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SOTHYS基因智能水分系列

四月 Blog 文停不了, 第一次幫明報OL 網試用美容產品, 今次試用的是來自法國的護膚品牌 SOTHYS的基因智能水分系列, 一套3件包括基因智能水分乳霜15ml、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15ml及基因智能水分面霜2ml.

平時用的護膚化妝品牌, 差不多超過8成都是日韓的牌子, 對來自法國的 SOTHYS 可能有點陌生,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在美容院, 當時我的皮膚好乾, 又容易出油, 油脂失衡, 特別係特別日子粒粒頻生..... >.< , facial 姐姐就推薦我用呢個牌子的 mask 同面霜, 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都頗貴,  記得好似都要$6xx - $7xx 一支, 故我當然試左sample 先決定買唔買啦,用後情況的確有改善 ..... 

其實保持肌膚美麗的關鍵就是補充足夠水分,SOTHYS的基因智能水分系列蘊含專利活性成分1055牛肝菌精華,可以瞬間賦予肌膚表面和底層源源不絕的水分,進一步啟動重組鎖水屏障力量。




SOTHYS基因智能水分系列:
包括基因智能水分乳霜15ml、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15ml及基因智能水分面霜2ml


基因智能水份乳霜質感清爽, 能調節水分流動,有助鎖住大量水分子,
增大儲水庫,加強細胞的凝聚力,減少水分流失。


                                 用前: 滿佈乾紋                      用後: 皮膚有光澤, 細紋即時減淡




基因智能水份面霜的質感同樣能調節水分流動,
有助鎖住大量水分子,增大儲水庫,加強細胞之昌的凝聚力,減少水分流失。



 用前: 滿佈乾紋                      用後: 皮膚有光澤, 細紋即時減淡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豐潤質感, 
讓保濕及滋潤同步進行。





Mask + ing ...... 




試用後:

基因智能水份乳霜質感清爽,較適合春夏季用, 潤而不膩, 補水力高,氣味清新,  細紋即時減淡.  出入冷氣地方, 水份容易留失.  岩曬而家用!!! 

基因智能水份面霜的質感較滋潤杰身,較適合秋冬季用,減少水分流失。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 creamy 質地, 豐潤質感, 淡淡的糖果粉綠色, 甜甜的香味, 用後皮膚充滿水份, 
細緻嫩滑, Goo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