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懶人潔膚法一抹還原素肌!Za速效卸妝水

都市女仔每天營營役役除面對繁重的工作外,更必須以最佳狀態示人;

個個都身兼多職,仲興趣多多,返學、返工、高溫瑜珈、

high tea、shopping等,經過1日,返到屋企已經好攰,當然想以簡便、

快捷嘅方法落妝💋爭取多d時間休息啦!

卸妝看似簡單,但要徹底潔淨彩妝殘餘實則的程序卻非常繁複,要省時省力,

又想在換季的天氣仍然保持肌膚水潤,秘訣就是 Za 全新速效卸妝水。

1 步徹底卸去彩妝,省卻洗面步驟,便能還原潔淨、水潤的素肌。


Za速效卸妝水為繁忙的女性帶來簡單快捷的卸妝新體驗。

   



   



當肌膚累積了污垢、殘粧或老廢角質,即使是最有效的護膚產品,也無法吸收。

成功解決肌膚問題的關鍵在於,每天清潔臉部的基本步驟,幫助肌膚恢復清爽、

煥然一新的狀態。Za最新推出嘅速效卸妝水,簡單易用,又可徹底卸妝~




一步還原素肌 回復潔淨膚質

Za 卸妝水能快速清潔肌膚,帶走厚重的妝容,兼具深層清潔的功效。




Za 速效卸妝水 $89 / 300ml 美白光感氣墊粉餅 $189 一畫濃烈眼線膠筆




  Za速效卸妝水 3大功效:

1. 卸妝、潔膚2合1的卸妝水

2. 0%油分、酒精、香料,溫和呵護肌膚

3. 免沖洗,適合生活繁忙的女生
   

使用方法:

1. 將4泵份量的速效卸妝水,泵於化妝棉上

2. 溫和地將化妝棉按於眼簾上,藉以溶解眼部化妝

3. 唇妝、眼線及底妝均可輕易卸走

4. 用後水潤柔軟,零黏膩感






 卸妝要徹底,肌膚先可以維持健康狀態,但每次卸妝總會遇到好多煩惱!!

能快速卸除彩粧, 促進角質更新,使用化妝棉擦拭有去除老化角質的作用,

使用後肌膚觸感柔軟光滑,不緊繃、不乾燥 , 

睫毛膏、眼線及唇彩濕敷幾秒後 , 輕輕擦拭彩妝及髒污,即可卸除。

一齊睇下Za速效卸妝水既潔膚威力啦~

   






早上以Za 美白光感氣墊粉餅,輕鬆拍出零瑕亮白妝容,水漾感覺維持8小時。



功能:

1.開架市場首個蘊含美白成分的氣墊粉餅,可展現光亮裸肌妝感。

2.水漾妝容持續8小時

3.修飾毛孔瑕疵






Za 一畫濃烈眼線膠筆 : 防水、抗汗、耐皮脂 

筆芯柔軟好畫,輕鬆勾勒線條,更讓色彩密合服貼於眼皮,粧感長效持久。

 






#Za #ZaHK #ZaCosmeticsHK #CleansingWater #卸妝水 #cosmetics#makeup #beauty #fall #skin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