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 展開身心靈舒緩之旅: Elemental 五行淨化排脂機能合療 】

每日都面對唔同的壓力和情緒 ,身心都充斥著好多負能量,

長期積聚對身心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

向來注重內在養生調理的我,今次黎到 Elemental 五行和諧女性護養中心,

體驗左佢地嘅五行淨化排脂機能合療,想知點樣利用五行屬性去達致美容的效果?

就留意以下展開身心靈舒緩之旅嘅分享啦 ~ 







到中環位於士丹利街的Elemental 五行和諧女性護養中心,

店內環境典雅,點著淡淡的香氛,帶給人寧靜舒適的感覺。







美容師會先瞭解客人當日五行屬性再釐定療程細節和針對治療部位,

幫助啟動身體排毒排脂機能。






好似我咁做完評估後當日屬金,

美容師就會用番屬於我屬性的按摩油和產品,屬金要強健肺部架!






Elemental 五行淨化排脂機能合療會分為兩part,

 包括面部補濕嫩膚護理 (60 mins) + 五行機能按摩(30 mins), 

呢個 Detox Mix SPA 有幾正等我話你啦!

美容師先用專屬精油按成個背部,

煥醒五臟六腑運作,改善血液循環,即時改善水腫及疏通淋巴,

而我當日屬金,美容師特別幫我按埋手部肺經,有助強化肺部健康,

另外我肩頸和手部位置寧舍酸軟勞累,同我平日長時間專心用電腦工作有關,

按完成身鬆曬。





房間點著香薰蠟燭,身心都好 relax, 

body 的時侯已經舒服到進入夢鄉。

身體的勞累感已漸漸被釋放,接下來做埋面部補濕嫩膚 treatment,

配合美容師的專業手勢,穴位指壓,

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循環和排出毒素,

緩和塊面的水腫,重塑輪廓線條,讓肌膚重現光澤美肌。







療程後更貼心送上專屬的五行屬性的滋養湯品/糖水,美顏補健。

享受片刻的休息後,讓全身慢慢回復平靜,

讓我渡過左一個好身心relax 的下午,差足電再為生活拼博。








Elemental 五行淨化排脂機能合療揉合東方五行養生概念,及現代醫學科技,

專門針對女性整體健康狀況,就常見的亞健康、微衰老體質,

訂制整合保健方案,從皮膚、胸部、內分泌調理、養宮收陰、

產後修復以至平靜心靈等,都作出貫徹性的改善,以達至五行和諧,恢復元氣。



.快D登記展開身心靈舒緩之旅啦 ~
.


--------------------------------
Elemental by Tridacna Wellness
揉合中西護理概念
針對女性整體健康作出貫徹性改善
回復五行平衡,恢復元氣
從外至內感受健康氣息,容光煥發
中西醫學健體團隊支援

中環士丹利街1123
查詢/登記2383 2168
WhatsApp9183 9313
#五行淨化排脂機能合療 #BeautySpa #Bodymassage #Treatment 
#Beautyblogger #HKKOL #Annielittl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